文章吧手机版
实录 || 我养了8匹“瘦马”,让男人抢着“被折鞭”
日期:2018-09-04 16:30:09 作者:凹姐 阅读:

实录 || 我养了8匹“瘦马”,让男人抢着“被折鞭”

  1

  这天,檀忠明像往常那样西装革履,去参加一个老同学举行的晚宴。因路上堵车,他比预约的时间晚了二十分钟,他推开酒店包房时,参宴人员都围着大圆桌整齐齐地坐好了,只剩一个空位等他落坐就可开席。

  见他来了,老同学立即招呼他入座:“大校长,给你留了个重要位置,特意安排资深美女陪你!”

  檀忠明注意到坐在他旁边的是一位比他年长两三岁体态臃肿但穿戴华丽女士,出于礼貌,他主动和女士行了个注目礼,女士则回送了他一个秋波。

  檀忠明高大帅气文质彬彬,虽然年过五旬,但依旧身姿挺拔、玉树临风。表面上,檀忠明廉洁正派,在背后,他却喜欢沾花惹草。虽然好色,但檀忠明对坐在他身边的这个老女人一点都没兴趣,反倒是对方对他兴趣十足,频频向他敬酒,主动推荐自己:“我叫沈玉霖,很荣幸和您这样帅气的大学校长共进晚餐。”

  沈玉霖主动套近檀忠明,看中的并不是檀忠明的帅气,而是他手里掌管着的学校的基建工程。檀忠明主政大学以来,不断圈地扩充校区,还四处兴办分校,手中的地产项目众多,是各路开发商重点讨好的对象,从事地产开发的沈玉霖岂能放过他。

  一阵杯盏交错,大家都昏昏欲醉了,沈玉霖和檀忠明的距离也拉近了,她近水楼台先得月,趁檀忠明喝得高兴时,紧紧地依偎着檀忠明,用手机拍下多张“恩爱”照。

  檀忠明因为喝了很多酒,混沌大脑根本没有把这一刻当回来。谁料,这些“恩爱”照竟然成了沈玉霖日后耀的资本

  2

  几天后的一个下午,沈玉霖推开了檀忠明的办公室,那时,檀忠明正给下属安排工作。未等檀忠明招呼,沈玉霖就直接走了进来,进了办公室里间的休息室。檀校长和她俨然就是一家人啊,在场者面面相觑,檀忠明的脸也一下子红了。

  下属走后,檀忠明责怪沈玉霖说:“你这玩笑开大了,大家误会不好呀。”沈玉霖则说:“身正不怕影子歪,你担心什么呀?”檀忠明有些哭笑不得。开完了玩笑,沈玉霖说正事了,她这次登门,就是想拿到大学增建的学生公寓工程,希望他关照。

  檀忠明例行公事,称此工程由分管副校长负责,直接找副校长就行了,在他这个环节,该关照的他一定会关照。经常和官员打交道的沈玉霖知道,这是官场套话,要拿到工程并非那么容易

  但沈玉霖还是按程序与副校长取得了联系,称她和檀忠明的关系很好,还给副校长看了“恩爱”照,希望副校长在工程上多多关照。

  这种事副校长不好直接与檀忠明核实,就这样,沈玉霖打着檀忠明的旗号,在副校长的操作下,顺利拿下了学生公寓的项目。而沈玉霖是檀忠明的情妇消息也渐渐地传开了。

  拿到了项目,沈玉霖送给了檀忠明一个大红包,并宴请檀忠明表达谢意,檀忠明约了副校长和几位老同学赴宴。

  席间,沈玉霖替檀忠明喝酒、替他夹菜,那无比亲蜜的样子,令大家目瞪口呆。趁沈玉霖上卫生间时,老同学便挖苦他:“大校长呀,你是不是饥不择食了?多少美貌大学生你不找,怎么找个老太婆……”“檀大校长啊,你亏大啦!”檀忠明“被情妇”的感觉真不好受,他的脸红一阵、青一阵。

  此事过后,沈玉霖是檀忠明的情妇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檀忠明百口莫辩,他想“甩”掉沈玉霖,可是怎么也甩不掉,沈玉霖已经像幽灵一样缠上了他。

  3

  十多天后的一个晚上,檀忠明有个应酬结束,喝得飘飘然,刚从酒店出来,就接到沈玉霖的电话。得知他夜生活开始,沈玉霖就对他说:“要不要我给你安排下半夜?”檀忠明当然知道何意,便问沈玉霖:“安排谁呀?你吗?”

  沈玉霖哈哈大笑说:“老马怕你啃不动!你们这些臭男人,都喜欢吃嫩草,给你安排个‘瘦马’吧,保你满意。你到酒店住下,我马上给你奉上。”檀忠明又折回酒店开了房。

  沈玉霖所说的“瘦马”,就是她培养的专门向特定人群*的美女。

  多年前,她刚创办房地产公司公关屡屡受挫,男人都喜欢美色,而她已人老珠黄,根本诱惑不了,工程投标屡投不中。无计可施时,沈玉霖在一篇《扬州瘦马》的文章中看到“瘦马”的精彩描述——先出资把贫苦家庭面貌姣好的女孩买回后调习,教她们歌舞琴棋书画,迎合盐商们变态心理需求,以此从中牟利。达官显贵们总是喜欢一些怪异消费审美,在他们对“丰乳肥臀”审美疲劳后,一种现代的“瘦马”应运而生了。

  沈玉霖灵光闪现,她也可以养一批现代“瘦马”呀。沈玉霖的老家就在江苏扬州,她多次回老家,并以招募公关经理名义,挑选了体貌俱佳的女孩进行圈养。刚开始,沈玉霖并不让她们工作,而是给予高薪同时把她们送到培训中心进行弹琴吹箫、吟诗作画、描眉化妆、形体训练系列培训,按“扬州瘦马”的标准训养出不同类型的现代“瘦马”。如今,沈玉霖相中了檀忠明,她昔日圈养的“瘦马”也要派上用场了。

  半个小时后,沈玉霖供奉的“瘦马”送到了。几声轻轻的敲门声响起,檀忠明轻轻地打开门,一个身穿旗袍身材苗条漂亮性感年轻女孩站在了她的面前,自称是沈总派来给檀校长提供服务的,望着这款素洁清雅型的“瘦马”,檀忠明迫不及待地把她请进了房间……

  这匹“瘦马”名叫“如意”,知书达理能言善辩,非常适合檀忠明的口胃,他像吸食了*似的念念不记。每隔几天,他就和沈玉霖联系,请她派如意过来“服务”一下。

  沈玉霖是商人,从不做亏本生意,用“瘦马”吊了檀忠明的胃口后,开始谈条件了,称她正在开发一个楼盘缺点资金,正在融资,希望檀忠明把“闲钱”拿到她那里投资

  檀忠明不仅好色,而且贪财,他当上大学校长后,收受了不少贿赂,而他收的钱不敢存入银行,只好藏在家里。沈玉霖提出投资,他想,这既解决了藏钱的麻烦,又可让钱增值,还可免费享受“瘦马”,就爽快地答应了。

  4

  一天,檀忠明用密码箱装了200万元现金,来到沈玉霖的办公室。收下钱后,为让檀忠明吃定心丸,沈玉霖对他说:“把钱交给我,你就放心吧,我会把你的钱当我的钱经营好!”檀忠明心里无比踏实,从沈玉霖处牵走了另一匹“瘦马”去尝鲜。

  这匹奔放型“瘦马”,有个高雅名字高洁”,她自称来自高原,就像喜马拉雅山上的白雪,不仅能歌善舞,而且热情奔放,令檀忠明流连忘返

  在春情浩荡后,高洁为她的主子说话,称沈总很有经营头脑,也很讲信用,把钱交给她,稳赚不赔!她叫檀忠明多投点,赚了就用红利给她买一套房!檀忠明一高兴,又将200万元交给沈玉霖投资。

  在接下来两年多时间里,沈玉霖先后将自己圈养的8个不同类型的“瘦马”,在不同的时间送给了檀忠明,她不仅顺利地拿到了学校数以亿计的基建工程,而且通过“瘦马”的洗脑,将檀忠明受贿的钱以投资的名义一笔一笔地掏走。

  被紧紧套牢的檀忠明,先后6次将700万元给沈玉霖帮忙投资理财。

  在沈玉霖供奉的“瘦马”中也有一个败类,她名叫“晓春”,无比精明,看到檀忠明一次次送钱给沈玉霖,觉得檀忠明傻到了极点,于是便“挖”了沈玉霖的墙脚。

  晓春给檀忠明吹“枕头风”,称她一个大学同学研发的小型飞机项目市场前景很好,投资回报率很高,她希望檀忠明投资,给她的未来投一个保障。檀忠明信以为真,将手里的650万元交给晓春创办科技公司,开发小型飞机项目……

  5

  沈玉霖用供奉的“瘦马”,不仅将檀忠明受贿所得一点点掏空。同时,借助檀忠明的权力,沈玉霖的公司几乎包办了大学的基建工程,赚得盆满钵溢。

  企业越做越大,沈玉霖野心迸发,试图将地产公司做成当地的老大。当一次偶然的机会结识了檀忠明的上级柳文彬后,沈玉霖开始调整战略方向了,如果能得到更高层次人员的垂青,她实现梦想指日可待

  于是,沈玉霖将她的头牌“瘦马”如意从檀忠明的身边抽走,送到了柳文彬的身边。柳文彬对如意这款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古典型“瘦马”非常喜欢,爱不释手

  柳文彬就这样轻而易举地上套了,为了牢牢地套住他,沈玉霖将以前献给檀忠明的“瘦马”统统调走,全部用于伺候柳文彬。

  就这样,沈玉霖和柳文彬的关系越来越铁了。吃人家的嘴短,柳文彬自然要为沈玉霖办事,而他的权力可比檀忠明的大多了,柳文彬只是给几个人打了下招呼,就为沈玉霖拿到了数亿的项目,而且还为她拉到了银行贷款

  渐渐地,檀忠明发现曾为她服务的“瘦马”一个都不来了,他很不习惯,打电话给沈玉霖,沈玉霖则直言不讳地告诉他,“瘦马”有更重要的客人要服务。檀忠明暗中打听,才得知为沈玉霖已经傍上了柳文彬。

  檀忠明心有不服,同时又对那几个“瘦马”念念不忘,开始反主为客,去央求沈玉霖了。

  那天,檀忠明用密码箱装了100万现金,来到沈玉霖公司的办公室,沈玉霖以为檀忠明讨债来了,未都他开口就先声夺人,称檀忠明前期交给她的600万元被套住了。

  檀忠明先是一惊,但他没有忘记此行的目的,说:“没事,套住就套住吧,我这里还有100万元,继续交给你投资,你把‘瘦马’给我招几个回来。”沈玉霖毫不客气地把钱收下:“我尽量抽调吧,但你也要理解我的难处。”

  十几天后,檀忠明见沈玉霖仍未派来“瘦马”,他又电话催促,沈玉霖这才给他招回一匹“瘦马”。可是檀忠明还未玩尽兴,就被沈玉霖调走了。

  6

  沈玉霖和柳文彬搭上关系后,檀忠明已经不再是她的重要客户了,只是她手里的一颗棋子。沈玉霖与柳文彬交往期间,很多事情在她看来难于上青天,而柳文彬居然一个电话就帮她搞定,沈玉霖看到了柳文彬的威力,多次通过柳文彬来对檀忠明发号施令

  有一年,大学有一项几千万的工程进行招投标,沈玉霖很想拿到这个工程,但她知道如果直接找檀忠明,檀忠明会提出交换条件,于是利用柳文彬“大压小”省事

  柳文彬直接打电话给檀忠明,请他在工程发包时关照一下沈玉霖。檀忠明虽然心里不爽,但面子他不敢不给,只好照办。

  随后,经檀忠明运作,沈玉霖如愿中标了。这次以后,檀忠明想到自己居然成了沈玉霖这个老女人的棋子和跳板,心里非常委屈,发誓下不为例,不再与沈玉霖合作了。谁料,这年檀忠明刚启动一项基础设施附属工程时,柳文彬的指示又来了,檀忠明觉得柳文彬太欺人太甚不甘欺辱的他当即回绝了柳文彬。

  一个校长居然不听上级的指示,这下可触怒了柳文彬,而且还让他在沈玉霖的面前很没面子。为了挽回面子,柳文彬决定让檀忠明付出代价,他开始安排相关人员,开始对檀忠明进行调查

  据查,檀忠明在担任大学校长以来的11年间,先后受贿100多次,收受财物高达2000万元,挪用公款5800余万元。同时,道德败坏,与6名女人有染。很快,檀忠明就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而柳文彬虽然将绊脚石檀忠明给搬开了,可他万万没想到,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檀忠明在被调查期间,咬出了沈玉霖。通过调查沈玉霖,柳文彬也被牵扯进来,被立案调查了。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而一个商界老女人,利用“扬州瘦马”这种新型的工具引发“暗斗”,拉下了一个大学校长和一个分管教育系统的要员,注定要载入史册贻笑大方

  上期最戳心留言:

  往期精彩:

  实录 || 我的戏精老公,每天晚上都会叫:疼啊!疼啊!疼啊!

  实录 || 我怀孕后变美了,老公和情人联手将我催肥

  实录 || 最戳心的报复:我帮母亲狙击第三者登堂入室

  实录 || 太刺激了,我用10个亿去“撬”别人家老公

  实录 || 每次上床我都要男人打报告,这样有仪式

  长按上图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凸山凹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实录 || 我养了8匹“瘦马”,让男人抢着“被折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