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14期)
日期:2018-08-31 20:15:57 作者:找主们 阅读: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14期)

  网友找书    

  集网友智慧,找念念不忘之书

  第 414 期

  1

  @苏三

  女主攻略男主,男主是吸血鬼,而且是双胞胎,女主给双胞胎之中的弟弟下了药让弟弟爱上她,哥哥对女主的行为不齿但也逐渐为女主心疼,弟弟的药效过了伤害了女主,还打碎了女主为他做的礼物

  文中还有原女主

  2

  @P

  是一篇婚後生子養子的甜寵文 男主是一名cosplay 後來退役 女主是畫漫畫的 女主有一個弟弟  女主的父母在村裡還挺有錢的  女主還幫父母推銷野雞蛋後來還賣的越來越多。

  3

  @十一

  是一本快穿文,其中有一个情节星际文,女主叫沉泱,男主姓楼,女主在一个比较偏远星球美食直播

  4

  @爱上?的兔子

  男主是将军,以为自己老婆死了,但其实没有死,和女主在见面是在街上,他们的儿子冲撞了公主处罚,女主冲出去求将军,结果将军发现女主没有死。他们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女主是被拐的,一直记得家乡的一棵树上的叶子。后来也找到女主家人了,她们家也是大家族,好像姓谢吧?

  5

  @Annie

  穿越成了一个农村妇人教养两个孩子故事

  有看过的妹子快来留言推荐啊(=^-ω-^=)

  我也要找书: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找书】二字,登入《找书登记表》,按要求进行填写。

  重点说明:请要找书的小伙伴尽量说清楚书中的情节,情节不可以太大众化,既很多书里都有这个梗,不然神仙也帮不了你。世界上的书千千万万,不可能个人都看过,看过也不代表一定都记得,对于找不到的小说铺子劝:莫强求,就让他随风飘过吧,说不定在哪里合适时间,合适的地方,你又会看到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14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