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再见了,樱桃子!谢谢你,樱桃小丸子!
日期:2018-08-29 21:16:21 作者:小美 来源:美读 阅读:

再见了,樱桃子!谢谢你,樱桃小丸子!

  29/08 小丸子再也不会长大了,却一直活在我们的心中。

  那个陪我们整个童年樱桃小丸子,再也不会长大了。

  近日,有消息传来。创作《樱桃小丸子》的日本漫画家樱桃子,在本月15日因乳腺癌去世,终年53岁。

  在网络一片声讨滴滴的浪潮中,这个消息显得是多么地突兀,让人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那个陪伴我们整个童年的樱桃小丸子,再也不会长大了。

  是的,她再也不会长大了,但她却一直活在我们的心中。

  那个顶着蘑菇头,活泼可爱小女孩,那个迷迷糊糊却又善良天真小女孩,那个相信“只要活着就一定会有好事发生”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樱桃小丸子,她陪伴了我们30年。

  樱桃子在出道30周年时说道“在这30年里,有着很辛苦的事也有着好事,作为作家而言,对我来说度过的却都是十分幸福日子,心中充满了感激。”

  作为樱桃小丸子的观众,我们也很感激,感谢樱桃子带给我们一段最单纯美好的回忆,关于童年,关于成长。让我们在这个不怎么天真的世界里,依然在内心保留着最天真的快乐

  “我叫樱桃子,今年上小学年级,因为个子比较小,所以大家都叫我樱桃小丸子。”

  每次重温这句话,就好像回到了小时候,仿佛樱桃小丸子就是我们的同学真实存在着。查阅了相关资料才知道,原来《樱桃小丸子》就是根据樱桃子的亲身经历改编的,怪不得我们会觉得小丸子真实存在,因为她就是樱桃子自己

  这样一个平凡简单、而又真实的樱桃小丸子,多么像再也回不去的我们,她的烦恼也是我们曾经的烦恼,她的快乐也是我们曾经的快乐。

  已经长大的我们,回首动画片里的樱桃小丸子,凭空多了一些不一样感慨。如果可以,多想像樱桃小丸子一样,永远不会长大。

  有着最执着信念,坚信:只要活着就一定会遇上好事的。

  有时也会对世界产生怀疑,怀疑自己的天真,怀疑世界的无情,但只是有时而已。

  认为健康胜过金钱,虽然是小孩子,有这样的觉悟还是蛮超前的。

  世上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能做一个爱吃的美少女真好。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放松,可是往往大人却不懂得这个道理

  只要能和家人在一起,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小丸子不是自恋,她是真的可爱。

  天冷的时候,不光洗澡需要勇气,就连起床都需要勇气……

  用心感受生活中到处充满了小确幸。

  不管未来遇到了什么,都要加油啊,即使我已不在你们的身边。

  ……

  也许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樱桃小丸子”,或者说想成为“樱桃小丸子”。

  她有爱唠叨妈妈,爱喝酒的爸爸,拌嘴的姐姐贤惠奶奶知心的小玉,一起玩耍的同学,自恋的华伦少爷,还有最最最疼爱她的爷爷“即使世界上的人都不偏袒小丸子,但我最,最,最,最偏袒小丸子。”

  这样平凡而又简单的幸福,治愈系的温暖,永远留在我们的脑海,活在我们的心中。

  就像樱桃子生前好友《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给樱桃子画的追悼画那样,小丸子和路飞愉快分享着烤肉,她还是开心快乐的模样

  虽然樱桃子去了天堂,但樱桃小丸子不会消失,她一直活在我们的心里,陪我们度过整个童年。 

  再见了,樱桃子!

  谢谢你,樱桃小丸子!

  - END -

  责任编辑:冬虫

  投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再见了,樱桃子!谢谢你,樱桃小丸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