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招打破分手僵局,让她奋不顾身回来找你
日期:2018-08-29 06:00:57 作者:久病成医的晓老师 阅读:

一招打破分手僵局,让她奋不顾身回来找你

  分手痛苦的,往往当你真正失去个人时候,才知道她对你来说到底有多么重要

  才能深刻体会到,面对脆弱感情自己究竟多么无能为力

  一旦情绪失控,极容易出现以下四种最错误的挽回方式

  1. 电话信息轰炸;

  2. 拼命的问其原因,苦求、保证承诺

  3. 堵点蹲人,拼命纠缠

  4. 自甘堕落,以死相逼等等。

  如果是小吵小闹导致的假性分手,摆正态度认真的哄一哄对方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如果是女生深思熟虑下的真性分手,一切能让对方察觉到你想挽回她的行为和方式,都会加速破坏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更不要说上面四种更具有逼迫性的行为。

  要知道所有的真性分手,都是有其原因的,这个根本问题得不到解决

  即使对方由于你以死相逼心软复合,迟早也会再一次分手。

  而且现实的是,上面四种做法,只会让女生庆幸和你分手的决定,从而更加远离你。

  经过多次调查,女生最瞧不起的行为就是:

  我不爱你,你却纠缠不清的样子

  前几天我就遇到了一个类似情况学员

  学员自述

  我和前女友大学同学,我大她一届。

  我们在一起有一年的时间分手时间五个月。

  是她觉得对我没有感觉了,总说我幼稚,据她朋友说她已经完全放弃这段感情了。

  之后一直在挽回她。

  跪舔、承诺、示爱,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

  因为一次喝醉我情绪失控抱怨,她最烦听我说我是对她最好的。

  过程反反复复的删除了几次,最后彻底把我的微信删除拉黑了。

  导师点评

  这个学员的问题很明显就是吸引力降低,沟通交往模式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内心匮乏感导致恋爱关系不平等

  很明显,学员总是企图通过对女生好来挽留爱情,甚至一再强调。

  想要以道德绑架的方式来留住女生,一再逼迫下,导致关系最终崩盘。

  这个学员一度怀疑再也无法重新联系,我第一时间帮助分析问题原因。

  并告诉他其实每一个严重分手的案例中,女生都是很绝情的,甚至有扬言再在一起就去死的。

  其实归根究底她说的都是以前的那个你,并不是变得更好更优秀的男人

  女生并没有骗人,但是如果你可以找回曾经那个她爱过的你,在这个基础上变得更好,那么一切都是有机会的。

  前期准备

  帮助学成功梳理心态之后,让学员开始针对性的听女性心理、两性沟通模式和挽回方面课程

  同时针对性的做价值提升和朋友建设,为复联做准备。

  要知道从新添加女生之后,对方很容易通过学员的朋友圈发现他的变化,第一印象是十分重要的。

  (以下是学员朋友圈展示面的前后变化)

  经过一周的时间训练和提升,学员已经得到了很大的转变,接下来准备开始复联。

  开始复联

  由于学员正好要订票去上海,直接让他故意把联系方式留成女生的手机号,然后以看订票信息的截图为由添加对方的微信。

  成功加回对方微信后,毕竟两个人之间还存在很深的矛盾

  为了避免女生再次拉黑,控制需求,快速离场。

  在添加好友的时候,女生的心里就会想到学员可能是为了挽回她,产生抗拒心里。

  所以让学员接下来的几天不要主动找女生,而是继续刷朋友圈。

  同时在共同好友的面前展示自己的变化,侧面去影响女生对自己的看法

  学员由外而内的变化直观的被其他人感受到了,社交和沟通能力也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所以朋友们经常会夸赞学员的变化,甚至发现最近变得都认不出他了,这一切都起到了影响目标作用

  之后目标女生主动给学员点赞,说明正在关注对方的改变,仍然让学员和女生的接触方式以无需求的方式进行

  比如看到女生发一个美食照片,以询问这家店的位置为由开场,产生少量的互动和沟通,建立两个人舒适的沟通。

  及时邀约

  当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逐渐转好时,学员突然有一次聊天出现了问题,学员也意识到了这个错误,立刻找到了我。

  支付宝没钱了的意思?”

  这个条评论已经快要激起女生的反感,女生的回应不好,显然是一句情商很低的话。

  一句话瞬间帮助学员成功逆转局势,并且抓住机会承上启下,顺势达成邀约见面,想知道我让学员说的这句话是什么吗?

  到了这一步其实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挽回的过程中经常听人说我很爱很爱她,可是认真想想真的爱她吗?

  你真的爱她,明明知道她不喜欢你了,你还去拼命的纠缠伤害她,然后劝自己,她会懂的。

  我常说,喜欢放肆,而爱是克制扪心自问,克制了吗?

  真正爱一个人是用对方能够接受的方式去爱她,而不是用你自以为是想法去强加给对方,这是最自私的行为。

  做任何一件事,都希望你们可以考虑清楚,你所做事的到底是不是自欺欺人单纯感动自己,会不会伤害到对方。

  这样才能平静的挽回你们的爱情。

  九颜导师

  摸鱼情感狙击挽回总负责人

  我是摸鱼情感导师九颜,读懂女人心,解锁女生情绪密码,如果你正面临着感情上的困惑

  可以长按下方*添*的微信te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你合理指导帮助以及感情上的建议

  狙击挽回总负责人:九颜导师微信te验证备注预约咨询长按左侧*添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招打破分手僵局,让她奋不顾身回来找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