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不想和公公婆婆一起住,男朋友觉得我不孝。
日期:2018-08-27 19:17:21 作者:老徐520 阅读:

我不想和公公婆婆一起住,男朋友觉得我不孝。

  情感故事我和男朋友异地,我成都他武汉,我在成都有套房子,以前自己按揭买的。他家就他一个儿子,说可以到我的城市生活,但可能父母也得过来。但是我并不想和婆婆住一起,我说可以让他们偶尔可以来小住不想一直生活在一起,但是他想让他妈妈爸爸和我们一起住,因为我不是属于那种特别居家的女性,我的心是比较倾向工作的,所以我不会做多少家务不怎么会做饭。

  如果和婆婆住一起的话久了她肯定会看不惯就有可能产生矛盾。所以我跟他说了他不太开心,他说人应该孝顺,老徐,我这样算是不孝吗?

老徐情报社

  啥子叫孝顺?经济独立人格上独立,换言之物质精神双重独立,不依赖父母,还要接济父母。很多人把父母接过来伺候孩子和自己,不能让父母颐养天年,榨干老人最后的时光。真正的孝是什么?少干操蛋事,少让父母操心,尽可能让父母退休之后到处走走看看玩玩麻将跳个广场舞什么的,搞一些自己喜欢爱好

  房子是你的,你有权利自己决定吧,如果他觉得是你不孝,那你把父母也带到武汉去和他一起过,看他怎么说?

  什么事情,你婚前就要想好跟对方明确谈好。关系深入,你就越被动,这种根深蒂固的矛盾最后就会生出压垮你婚姻的那根稻草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夫妻生活|吃喝玩乐尽在老徐情报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不想和公公婆婆一起住,男朋友觉得我不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