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
日期:2018-08-27 07:18:34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最后一节手工课是在三班,继续昨天的投票,课堂秩序很好,不用刻意维持。他们一个个低头捏彩泥,很认真样子。平时最不听话学生安静了下来,专注的制作他的作品

  最让我感动的是,在投票时,一个学生举起他的作品,用彩泥捏出的“刘老师”的字样,那正是他们的班主任称呼班里同学几乎是跳起来给他鼓掌,然后举起手把票投给他。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

  然而最让我难忘的是,课堂结束,我依旧说了“好,下课吧”,和以往不同的,几乎全班同学都站了起来,大声的说出“谢谢老师,老师再见”后,有几个同学或是明显或是不明显的看着我,鞠了一躬。我不善言辞,当时就高兴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十天,不长不短,但是过得很充实。通过一个个学生或是不舍或是高兴的眼神,就可以让我知道,这十天不只是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还有他们。

  虽然这样说可能有些矫情,但我在这里还是想悄悄的说一声,我很荣幸能够当你们的老师,你们的一声“谢谢”还有“再见”,以及最后一堂课结束后的鞠躬,都是对我这个第一次做老师的人的最好的褒奖!也谢谢你们让我更加清楚认识到我的不足,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更要谢谢你们能让我遇到你们这么可爱的学生!

  虽然不知道今后还能不能再见到这些学生,但我还是想说一句——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