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再见,后会有期
日期:2018-07-28 05:20:03 作者:曹亚平 来源:曹亚平投稿 阅读:

再见,后会有期

  终于到了离开时候了,以为会和想象一样,带着开心愉悦心情,可是,在开心愉悦中却不自知的带着一丝丝的不舍,一丝丝的怀念,一丝丝的留恋,我知道,这是不舍的痕迹

  听着车子开动的声音,看着渐行渐远的孟村小学,风在耳边轻轻的吹,混着车上飘飘忽忽的气味眼眶不禁渐渐的红了。不知道是因为心情的原因,还是其他,今天坐车的感觉却是极其的不舒服,却怎么也睡不着,可能是因为它也知道你的不舍,所以在你离开的时候以它独有的方式诉说着孟村小学的不舍。孩子们,也许现在的你们对这些离去还不太习惯,也许现在的你还相信永恒,也许现在的你还会相信,世界上的事情也许自己想的都可以实现孩子,请你们保持着这种童心,保持着你们还未经过污染的心。

  其实,我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给我这次机会,谢谢你们一次次叫我一声老师,谢谢你们在我离去的时候还在挂念着我们,其实啊,我也和你们一样,挂念着你们,希望你们以后能够勇敢一点,自信一点,开心一点,对未知的以后充满期待未来,很美好,孩子们,再见,后会有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再见,后会有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