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婚外情的后果如此不堪,你为什么还执迷不悟?
日期:2018-08-23 06:31:20 作者:戳蓝字关注? 阅读:

婚外情的后果如此不堪,你为什么还执迷不悟?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

  文丨忆慧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一位读者留言:  “老师,我不明白我哪里做的不够好,才导致丈夫背叛我。我本就性格直,藏不住话,有什么说什么。结婚前,我妈再三叮嘱,做了人家妻子,说话要经过大脑思考,不要想到哪说到哪,小脾气、小性子要收一收。  婚后,我尽量做一个贤妻良母,从来不乱使性子,他也时常夸我温柔贤惠,说选我做妻子三生有幸。我一直保持着”家和万事兴“的心态,可他却出轨了。  他说跟我完全沟通不来,他做的任何事情,我都事事顺从他,没有主见意识,跟我在一起似乎跟个木头生活,没有激情,没有新鲜感,他觉得和第三者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那样的感情才是发自肺腑的。  我不想吵架,我怕感情越吵越淡,对于他的事情我不发表意见,是因为我认为他是个很独立自强的人,即使我给了建议,也不会采纳,我也相信他的眼光,可没想到,我的这些行为,倒成了他出轨的理由。  现在天天不着家,就算我想吵架,都找不到人吵。出轨犯错的人是他,凭什么怪到我头上啊?这婚姻我该怎么办?”  婚后,女人心思放在家庭中,相夫教子,用全部的爱对待这个家。一旦婚姻遭遇出轨,整个人是崩溃的,特别是出轨的男士认识不到自己错误,反倒怪自己的妻子,这对妻子来说是一种打击。  不要把婚姻之外遇到的感情称为真爱,那只不过是在错误的时间里,自认为遇到对的人,这不叫真爱,叫做婚外情  

  2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婚姻亮起了红灯,无论是感情基础多好的,进入到婚姻中,总会出现各种各样问题。  婚外情的存在考验人们对婚姻的忠诚,不论男女,遇到让自己怦然心动的人,就会产生错觉迷恋婚姻以外的那种激情和新鲜感,殊不知,婚外情就像是一颗隐形炸弹,随时都可能引爆我们的婚姻,对自己,对伴侣,对孩子,都存在着极大伤害。  很多妻子想不通,丈夫明知道婚外情的危害性,却还是不顾一切追逐,难道仅仅是为了一时欢愉?用出轨换取一个家庭的破碎,妻离子散,值得吗?  这世间上,婚外情和婚姻做交换,确实划不来,可是,人性弱点就是如此,永远未知和新鲜的事物着迷。走进婚姻之后,鸡毛蒜皮小事替代了往日的温存,婚姻黯然无光,就会开始追逐新的刺激罢了。  当一切归为平淡,你会发现婚外情不过如此激情不会永远存在,婚外情总会有谢幕的一天!当你回头看看自己为了婚外情付出的一切时,会发现自己所作所为那么的渺小,那般的不堪,一丁点的价值都没有……  

  3

  曾有一个出轨的男士来访时,这样总结自己的婚外情经历:“我原以为自己娶了自己的妻子,可以好好的过上一辈子,可是突然遇到一个和妻子不一样女子,我竟然控制不住的想突破那层关系,明知是对不起妻子,我却还是无法自控的违背道德,走进婚外情的怪圈中。  欢愉之后,归为平淡,被小三纠缠的无处可逃,我才发觉自己是在引火自焚。我后悔,懊恼,并向妻子求饶,可伤了妻子的心,根本不知道如何弥补。一种莫名挫败感,让我说不出的难受,如果时光倒流,我绝对不会背叛婚姻……”  人往往都是这样,不撞南墙不回头。已婚人士,在外面感觉到一丁点儿的怦然心动,都会自认为是“第二春”,其实,并不是!那是一种私心,一种没有责任心表现  维情咨询师认为:  夫妻本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全靠着对彼此的情感相互扶持互帮互助。你给我一分爱,我还你三分,感情越积越深。然而,如果一方出轨背叛,给另一方增加痛苦仇恨也会一天天增加,等到仅存的感情也消失殆尽,原本是相爱的夫妻,到头来也会变成仇人,这是我们最不愿看到的结局。  我们常常为了某种激情,而忘记了婚姻的终极意义--相濡以沫白头到老。  婚外情就像是隐形炸弹,出轨的人周旋于妻子和情人之间,一旦出轨的事迹被揭穿,要承受巨大社会精神压力,而受害者也会因为难接受出轨方的背叛,丧失理智发生各种各样的悲剧,对于子女而言,更是一种成长上的璀璨,夫妻关系不正常的家庭,对孩子的成长有很大的威胁,会造成孩子产生自卑焦虑不信任心理问题。  很多妻子想保全婚姻选择挽回,可是出轨方无动于衷态度让她们心寒人心都是肉长的,人的忍耐限度也很有限,不要等到把妻子的耐心消耗殆尽,才想到后悔。心凉了,会很难焐热。人生重要的是一句话“回头是岸”。  互相体谅,彼此搀扶,才应该是婚姻最好的样子,请好好珍惜那个肯为你付出所有的伴侣。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你认为,出轨的人,到底图什么?

  期待您的留言~

  推荐阅读

  ↓ ↓ ↓

那些认为出轨就离婚的人,后来过得怎么样了?出轨失信的婚姻,该何去何从?婚姻12年,怀二胎后分居四年,他出轨了,我该怎么办?为什么男人宁愿在外养小三,也不愿离婚 有多少看起来“没毛病”的婚姻,却毁在了出轨上?

  无性婚姻一年,才发觉他出轨了,狠不下心离婚,我该怎么办?

男人一旦出了轨,婚姻信任修复,为什么那般难?结了婚的人,为什么还要去外面找“真爱”?我赚钱养家,出一次轨又怎么了?”他出轨了,却希望我和第三者“共存”,不然就离婚,我该怎么办?

  马上咨询,立即回答

  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离婚维权问题、小三劝退问题......请加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舒心个人微信wqshuxin1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可复制,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添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婚外情的后果如此不堪,你为什么还执迷不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