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下辈子你还想做女生吗?评论扎心了!
日期:2018-08-22 12:01:21 作者:小个 阅读:

下辈子你还想做女生吗?评论扎心了!

  如果有来生,你还愿意做女生吗?

  还记得三八女神节时,当大家都在秀礼物,晒祝福时。我很扫兴地发了一条朋友圈问女生们:如果有来生,你还愿意做女生吗?结果,收到了一大堆扎心的评论

  带你 走进女生世界

  有些痛是你不了解折磨! 

  ▼

  别说下辈子了,就连这辈子我都不想做女生了,因为来大姨妈实在太痛了!

  说实话看看如今的高房价,我竟觉得做女生也挺好,起码我不用为结婚买房娶媳妇发愁自己挣钱自己花也挺好的!

  我喜欢做女生被宠爱的感觉,如果有来生我还想做女生,但前提是我可以做个备受宠爱公主

  这个社会对女生太不公平了!去年网友琳达,在丽江旅游被打事件曝光后,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不是要求严惩暴徒,而是质疑姑娘为什么要大半夜出去吃烧烤?我就想问问:你们无形中附加在女生身上那么多条条框框依据是什么呢?

  虽然男女平等口号已经喊了好几十年,平日在网上也没少见各种“女人都是小公主”的言论,但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女生活得比男生辛苦

  女性生理上的痛,男的真的不懂。特讨厌男生说我因为痛经请假很矫情,TMD有能耐你自己也来体验一下试试

  如果有下辈子我还是想做女生,因为我太喜欢踩着高跟鞋走路的感觉;太喜欢夏天穿着亚麻的长裙;太喜欢各种花花绿绿奇奇怪怪的美甲。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下辈子,出生在一个没有那么多性别偏见的社会。

  之前听见妈妈在跟邻居天时说:毕竟,儿子再不争气,也是要继承家业的。女儿再有出息,也是要嫁人的。那一瞬间,我的世界观崩塌了!下一辈子如果可以,我不想因为是女生而被轻怠!

  我妈四十岁了,前段时间又怀孕了,我估计我家要是没弟弟,我妈能生到六十。

  如果你体验过大热天还要穿胸罩,来姨妈躺在床上步步流血,生孩子大出血差点死掉,你就知道做女人,是多么痛的领悟

  如果有下辈子,我想做个男人。一个像我弟弟那样被妈妈抱着的男人;想做一个像我老公那样,每天不用洗碗不用做饭不用照顾孩子,下班就可以躺在沙发上打游戏的男人。

  我爸是家里的独生子,因为计划生育我爸只有我一个女儿,而奶奶想要一个孙子所以她平时也不怎么待见我。最近国家放开二胎了,奶奶一直劝我爸妈个儿子,但是我今年已经20岁了,他们是想给我一个弟弟还是一个祖宗

  做女人的好处有:可以任性,可以胡闹,可以哭,可以大声笑,一年四季有很多漂亮衣服穿,头发随时的换发型还有很多…

  下辈子投胎做男人,然后娶个我这样的女人做老婆~想想都觉得好有福气,哈哈哈

  或许男生也有男生的苦恼,但是整体而言,男生是比女生更具优越性的,比如:男人有了钱就可以任性,但女生就算有了钱她还是会被别人要求“颜”和“品性”等等无形的东西,不敢太任性。

  你见一个很丑的男生找了一个很漂亮的女朋友,你不会很惊讶!但如果一个很丑的女生找了一个很帅的男朋友,你是否会开始在背后议论点什么?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想做女生的答案

  做女生的可塑性强,可攻可受,玩得来文艺清新,做的了巾帼须眉,可以八面玲珑,可以秀外慧中,可以独当一面,可以温柔俏皮,在新时代的女性更加自立自强,我是女生我骄傲

  虽然一直明白女士优先”是一项福利,但是好像我却从来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既然女生也没什么福利,那我何必执着呢,下辈子做个男生应该也没差,还不用月月来大姨妈,挺好!

   如果有来生 

   你还愿意做女生吗? 

   留言区等你~ 

  关注"个性网"

  教你如果"撩汉""撩妹"

  追到"男神""女神"

  不快来扫码

  往 期 推 荐

女生有了男票后才有的尴尬经历!男生眼中,女生胸多大才算大?作为女生 你最不能理解男生哪些行为

  更多精彩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下辈子你还想做女生吗?评论扎心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