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他全身烧却奇迹般活了13年,临死前透露“先奸后杀”的凶手真相..
日期:2018-08-20 13:30:05 来源:神秘读心术 阅读:

他全身烧却奇迹般活了13年,临死前透露“先奸后杀”的凶手真相..

  1988年时,美国德州男孩Robbie Middleton刚刚8岁。那天是他的生日家人为他庆祝后,他出门玩耍,没想到意外随后发生了。

  他是爬回家的,因为他被人点火灼烧,全身99%三度烧伤,疼得撕心裂肺

家里人看到他的模样都惊呆了,他们立刻将Robbie送到医院经过急救援,Robbie终於捡回一条命。

  医生告诉他们,他能活下来就是个奇迹。但活下来不代表能够好好活。Robbie已经面目全非需要不停做手术,常年接受治疗

  他做了200多次手术,随著年龄增长,他的骨头也在长大,人工皮却不能随之生长。医生只能将他的人工皮与肉割开,等长到一定的程度再把伤口缝合。

  这样的过程痛苦,Robbie都默默忍受了下来。

  Robbie是个善良孩子,他不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出去玩耍,但没有丧失自信,也没有愤世嫉俗

  反而安慰家里人说:“过去的就过去了,我们要学会放下。”他还参与了很多公益活动帮助其他烧伤的孩子募款。

  虽然Robbie努力活著,但多次手术还是带来了可怕后遗症他罹患了皮肤癌。

  2011年时,21岁的Robbie离开了这个世界。去世之前,他决定说出自己当年受伤的真相

  检察官表示,Robbie被烧伤后一直没有说话,可能是怕被报复,后来在众人的劝导下,他说出了伤害自己的人,那就是13岁男孩Dan Collins。

  Robbie不想其他小孩被Dan伤害,这才说出了那个名字

  其实之前警察怀疑过这个人,2001年时,他还用枪威胁一个8岁男孩,并实施强奸。

  Dan被警察逮捕并判刑,但当时他没有成年刑罚很轻。

  Robbie表示,自己被火烧的2个礼拜前,Dan把他带到了树林里,强行脱光了他的衣服强暴了他。

  Robbie生日那天出去玩时又遇到了Dan,他又把Robbie带到了同一个地方这次他没有强暴他,而是用汽油泼他,接下来发生的事太痛苦,Robbie已经不记得了。

   

  提起这件事,Robbie的妈妈至今都心如刀绞。当时Robbie的皮掉到脚踝,在那里可怜求救的模样让她永生难忘

  她后来去树林看过儿子被火烧得地方,那里周围的树都被烧黑了,只留下中间Robbie站的地方,有一个完整人影

  根据Robbie的话,警方终于逮捕了Dan。2011年时Dan已经26岁,不再被未成年限制,不过不能判死刑。虽然案发时他只有13岁,但他做的事太可怕,检察官最后还是以成年法律判决陪审团决议他要在监狱服刑40年。

  Robbie的家人也在法庭上胜诉,法官算出赔偿金额高达1500亿美元(约10200亿人民币)。

  这是美国历史上赔偿金额最高案件,Robbie的家人也知道,他们拿不到这么高的赔偿金,但钱不重要他们等了13年,终于等来了正义

  一个13岁的孩子,竟然会对另一个孩子做这么可怕的事,真是难以想像。Robbie已经离开了世界,希望他能够安息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他全身烧却奇迹般活了13年,临死前透露“先奸后杀”的凶手真相..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