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愿你在我的青春中,只看见最明亮的笑容
日期:2018-08-20 19:24:47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这么多年来,我才明白真实东西会有一种力量,只要你经历过,绝对会被这个故事感动……

  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总会有一段美好快乐友谊, 这段友谊,保存着我们的天真无邪与烂漫,也保留着我们那最明亮开心的笑容,可几年后回头想想,想想这段友谊,终究会眼眶湿润……

愿你在我的青春中,只看见最明亮的笑容

  一年前的一个中午,我问她:“ 还在练漫画么?”她笑笑说:“嗯。 练得不错,小有所成吧。”

  我仰起头,天真烂漫的对她说:“我们一 起练。”

  她笑了,我偏过头眼泪却不能抑制的流了下来。她的父母一直反对她画漫画,每次都用尖酸刻薄语气打击她: “你看你,画了这么久管什么用? !还是这么丑!”对她而言,有个人陪她起练,就是对她最好的鼓励

  之后的时间,我们黏在一起,一起学习,一起 画漫画……

  每次我的作文区总会比她低几分,有好胜心的我,发誓为了友谊天长地久,我要为她改变。于是,我除了学习,除了漫画,还要练写作,练到整座城市都在沉睡时,我却还在一笔一划的写着作文……

  当然,这只是暗伤青春里一个微不足道画面, 一年后, 我们分离, 奔进了各自向往中学走了很远的路,身边有了新的朋友闺蜜

  忧郁有时,哭泣有时,仿心难过都有时, 但我已经逐渐学会了不在人前袒露自己情绪,面对误解失望,仰起头,连着眼泪一起咽下去。

  我已不再是那个向她毫无保留说出自己所有喜怒哀乐好友,在经历了那么多的陌生与和她的疏远之后,我成了沉默的人。而她身边本属于我的位置,变成了别的闺蜜。当我们再次见面时,挥手,微笑,仅此而已,只有莫名生疏。芸,我的好闺蜜,多希望我们现在,还是那么好的好友……

  芸,你知道么?我为了你练到现在的文笔,几乎没有什么特别动人的好文笔,好故事,好电影能感动我了,可最近,我向烟罗要了《我们的青空》这本书来看,有时候看着看着眼眶就泛起了湿,因为我仿佛从这本书上看到了你我的身影……

  在《我们的青空》里,我最喜欢的一幕就是小狸看到橙橙躺在草地轻声哼唱着歌,那时候她们之间还没有裂痕,干干净净的两个姑娘,干干净净的友情,干干净净的岁月缓缓流逝,一切伤害还没有登台。

  那也是我们曾经拥有的,最澄澈的时光

  那些拥有笑容的陪伴,那些不计较得失付出,那几乎可以以性命相托的信任,终究是烟消云散……

  生命中与你最久的,只有你自己;但最纯净的时光中,我们在一起。

  我与她一路走来,我早已不是年当年那个灰暗天真成绩平,文笔一般的我了。我始终觉得我的美好, 是她的给予。我现在会画一手好漫面, 会写篇好文章, 所以我感激她。

  不管以任何方式存在,也不管最后结局如何,最主要的是:但青春是美好的,

  愿在你我的青春中,只看得见那最明亮的笑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愿你在我的青春中,只看见最明亮的笑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