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枝叶繁茂与风雨交加并存的生活
日期:2018-08-18 08:00:12 作者:延参 阅读:

枝叶繁茂与风雨交加并存的生活

  有网友问,为什么感觉到自己越活越孤单,越活越孤独真相是,这难道不是一份实实在在的自在吗,难道不是一份实实在在的轻松洒脱吗,没有那么多牵挂纠缠,这难道不是生命的一份广阔田园吗?

  生活遭遇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对待和如何理解,换一个高兴状态很高兴告别,很高兴遇见,很高兴错过,很高兴接纳,很高兴安顿。很高兴,真的很高兴,心存欢喜,一切便不似从前。所有的孤单本身就是一份生命的自由,所有的孤独何尝不是一份生活的自在?心存欢喜,处处欢喜;心存欢喜,一切欢喜;心存欢喜,皆大欢喜

  因为遇见什么并不重要,是自己在给生活重新定义,重新诠释,重新搭建一个新的视野、新的高度,所以心存欢喜,一切都可以重新定义你所存在、处于的和经过的生活,经过的什么故事并不重要,而在于自己内心温度和生命的宽度

  浅浅年华暖暖经过,你就是一份生命的烛火不必要期待生活配合你,也不必要去配合生活的演出,所有的遇见不再是难题,只是一个思考模式和重新打开的方式。浅浅年华,暖暖经过,重新定义这一切,用一份温暖解读这一切,所有经过的这一切,也不再成为一种内心的困惑和生命的煎熬。

  有些人在问,看别人过得怎么那么轻松洒脱,我过起来怎么就那么的崩溃和纠结?怎么去看别人怎么就活得活泼丰富积极幽默,换自己就怎么活成了一场难过迷茫失落?知否知否,生命向前应辽阔;知否知否,忽而入秋,换了季节;知否,知否,心地安顿,便是故乡。  

  送你一句话:他人观他花,自问自心事。何必去看他人过得怎么样,去端正态度,正视自己内心的问题,正视自己生命当中存在的那些起伏、落差和没有化解的障碍磨砺,重新思考一个自我个体生命的存在、状态、意义价值内涵

  何必去在意别人喝的什么茶,看的什么花,经过的什么故事和遇到的什么遭遇。他人观他花,自问自心事,他人有他人的路,他人有他人的悲,他人有他人的喜乐,他人看他人的花,问自心事,自己把握自己的生命向前,看到日子向前的宽阔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枝叶繁茂与风雨交加并存的生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