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兄弟,请不要混日子
日期:2018-08-17 19:50:28 作者:木糖醇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公司混日子的人,最终伤害的是自己,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混你,你自己才是输家。一件事交给你,你应付一下很容易,应付完了之后不觉得是在浪费生命吗?一件三小时工作你可以马马虎虎一个小时做完,然后两个小时没事干,下班后又老婆孩子炕头,很舒服对吗?但是你怎么进步?

  离开学校后,学习不再是上课也不是读书。而是通过你在工作中做事情,做项目积累自己的经验,跟很多人打交道。我们要有不服输的精神,再普通的事也要做的比别人好,大家做的很普通我们要做的和别人不一样,要做到超出大家的想象,哦原来这件事还可以这样做!虽然可能会花比别人多的时间精力,但到最后你会发现你的收获是最大的。因为你下了功夫,你的收获和你的投入是成正比的。成功人士为什么成功,绝对不是平白无故来的,他私底下不知道下了多大劲,所以不要看别人表面潇洒,开豪车豪宅,因为他努力时候你还在混日子!

兄弟,请不要混日子

  在很多公司混日子的人有很多,但是你能黑老板多少钱?比如你一年年薪十万,混十年也就一百万,一百万对公司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你不好好工作,荒废了十年,假如某一天公司倒闭了,或者发现你这个混混把你辞退了,你怎么办?你觉得你十年后还有和年轻人竞争实力吗?年轻时吃苦不算什么,可悲的是老了还要吃苦!老板损失年薪事小,你损失青春事大。

  你只要努力,慢慢你就会发现这个社会越来越公正,我认为机会还是很多的,不要去愤青,去嫉妒有钱人。丁磊马化腾创业之前都是平民百姓,他们可以成功说明什么?说明你只要努力你也有机会,不提那么大的,身边的人买房买车天天吃好的穿好的,靠什么?靠能力的积累!别提别人家里有钱,家里有是家里的,坐吃永远会山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怨天尤人有用,成功机缘完全靠你自己的努力和积累!

  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公司,不喜欢老板的做事风格,立马辞职,一分钟也不要耽误。何必因为不喜欢他的风格还忍着误耗自己的生命?但如果你决定不离开继续留在公司做,我觉得你应该把工作做好。有人说我的性格不爱做这类性质的工作,我说大哥个性是成功人士的专利,你没有成功之前你的性格能换房子,换车子吗?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好。跳槽穷半年,改行穷三年,选择行业时要慎重,选了后就尽心尽力的做好,献给一些天天喊辞职,没有一个工作超过一年的朋友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兄弟,请不要混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