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辩论赛
日期:2018-08-12 20:04:50 作者:任非凡 来源:任非凡投稿 阅读: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辩论赛

  2018年7月31日,一场精彩激烈的,以“网络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为主体辩论赛在红寺初级中学进行

  7月31日下午4时,红寺初级中学的某间教室,排满了整齐桌椅黑板上写着“辩论赛”三个大字以及辩论主题“网络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一场暗藏风雨的辩论赛即将在这里发生。4时30分,两支辩论队伍以及评为观众已经落座,辩论赛马开始。参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来自七年级1班和七年级2班,他们都是信心满满,志在打败对方。5时整,辩论赛第一场正式开始,这场比赛由七年级1班的队伍为正方,七年级2班的队伍为反方。辩论过程异常激烈,双方各抒己见你来我往,不分上下。比赛进行到中期白热化阶段时,正方选手一个失误,进入了反方的圈套,最终导致了正方输掉了第一场比赛。

  经过10分钟的中场休息,第二场比赛拉开了序幕。这一次由七年级2班的队伍为正方,七年级1班的队伍为反方。如同上一次比赛一样,这场辩论同样精彩异常,双方选手各尽其能,力求赢得比赛。最后,反方凭借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

  最终,本次辩论赛以七年级1、2班各胜一场的结局告终。在此之前学生们从未接触过辩论,这次辩论不仅仅是给他们一个实践辩论的机会,更有利于培养他们的思辨能力以及临场反应能力。他们经过这次辩论赛必将有所收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辩论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