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定了!国家突然下了铁命令!千万投资者无眠!
日期:2018-08-11 10:30:20 作者:点关注 ? 来源:成功故里 阅读:

定了!国家突然下了铁命令!千万投资者无眠!

  “把那些借了网贷钱不还的人,

  全部报送国家,纳入征信系统

”01+

  99号文件

  面对网贷平台疯狂爆雷,面对无数家庭血本无归!国家终于举起大刀,发布99号文件,砍向背后真凶!

  要命的是,将把以上信息纳入征信系统,报送央行征信局、发改委财金司、征信中心、互金协会中国“信联”!

02+

  投资者每日胆颤心惊,生怕下一个雷就是自己。而这些故意不还钱的借款人,每日幸灾乐祸,喝着投资者的血。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欠钱不还的他们永远没想到,国家会使出这一招,让他们从此与“老赖”一样寸步难行

03+

  深圳公布首张名单

+

  这下,他们彻底慌了。群里的消息从煽动其他人一起不还钱,拖垮平台。变成了:这可怎么办,明年小孩上学了。

  目前,宜人贷、拍拍贷、微贷网、团贷网、爱钱进、你我贷、翼龙贷、信而富、PPmoney等,皆已完成部分上报!

04+

  老人流泪登记信息

  收手吧!欠钱不还的网贷“老赖们”,你们故意拖欠的每一分钱,都是无数个普通家庭辛苦打拼来的血汗钱、救命钱!

  千万不要因为眼前的金钱,丢掉了自己最大的财富失去了信用,也就失去了一切,成为一个人格破产的社会败类!

+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天下再也没有欠钱不还之人,愿天下再也没有爆雷的平台,愿天下每一个老实人都能被温柔以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定了!国家突然下了铁命令!千万投资者无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