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四种杯子你最喜欢哪种,一眼看出你的性格和婚姻!
日期:2018-08-09 07:31:17 来源:教你做聪明女人 阅读:

四种杯子你最喜欢哪种,一眼看出你的性格和婚姻!

  下面四种杯子

  当你第一眼看到,

  你最喜欢哪种,

  一眼看出你的婚姻性格

  

  【 选 择 好 后 请 往 下 看 ! 】

  不

  要

  偷

  看

  答

  案

  哦

  =

  =

  =

  选择1的你:

  精雕细琢的杯具,高贵华丽,喜欢这种风格的你温柔细致体贴。你天生爱注重细节,也因此更懂得精致生活。你稳重自信,不轻易放弃,也因此总能将工作出色完成。你喜欢豪华热闹的生活,以施展你社交明星魅力

  你无需去做深沉思考,也从不理会生活以外的东西,你为你自己而沉醉。你从不因为物质满足而放弃精神追求,相反是物质基础使你更有实力建构自己的精神世界。你洞悉一切的成熟,使你在亦庄亦谐中游刃有余

  你温柔、内敛善解人意安静沉着细腻,注重生活细节,热爱儿童家庭是你的人生乐趣教养良好经济条件,使你超越琐碎庸俗,你从不羡慕人和事业女性,只专心平和地折着手里的纸。

  你对待感情认真专一结婚后你甘当贤妻良母,让丈夫身心投入工作,无后顾之忧。你孝顺老人勤劳节俭,善于理财,乐于付出。你总能把家庭照顾井井有条,但也不失一个女人的小情调和小幸福

  在各方各面你都做得无可挑剔,但你有时候会过于偏执自己的想法,所以适当协会有利于感情发展、家庭和谐

  ▌选择2的你:

  喜欢古色古香茶具的你,是一个持家、会过日子女人。你心思细腻,擅长观察解读这个世界为人含蓄谈吐优雅品位不俗,你做事理性睿智,是朋友依赖信任对象。你既古典又浪漫,充满诱惑又不邪恶,美是你的理想世俗生活离你那么遥远,仿佛你来到这个世界,只为做一个女人。

  你意志坚强说一不二,喜欢把握局面聪明而善用头脑,很少感情用事,不会因冲动而铸错。你独立事业有成,会像男人一样活着,却懂得适度施展女性魅力。

  你是一个恋旧的人,你渴望细水长流白头偕老从一而终爱情。你对婚姻忠诚,在一般问题上你容忍大度,但你有自己的底线,一旦触及你绝不会将就和委屈自己。

  生活中你有时候过于束缚自己,其实你可以尝试任性一下,冲动一次。你的婚姻有时候会比较无趣,你要适当地制造一些小惊喜,爱情才能保鲜长久

  ▌选择3的你:

  细长的玻璃高脚杯,白净通透,喜欢这种风格的你是一个浪漫,纯粹简单的人。你喜欢接受新鲜事物,对时尚潮流独到见解。生活中的你具有迷人气质,时常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你外表质朴自然、不事雕琢,内心浪漫,与世无争,强调个性却不张扬。只有能够进入你内心的人才能真正了解你,也才能为你所欣赏。你的气质和教养是你丰富内心的流露,也是与别人拉开距离原因

  对待爱情,你宠辱不惊,去留无意。在感情里你喜欢给对方制造惊喜,可以为对方付出全部。但当爱意不再,你会果断离开,绝不拖泥带水。你可以小鸟依人,也可以独立自强,爱情于你只是锦上添花

  你有时候过于追求极致完美,给人以距离感,不妨试着做一下改变,结交新朋友,和别人多交流沟通,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选择4的你:

  喜欢粉色杯具的你是一个乐天派,无关年龄,你总是善良温暖,对世界充满好奇,内心依旧纯净。在你的朋友当中,你善于隐藏自己的不开心,总是做别人的小太阳,但独处时你时常感受孤独,你渴望千般宠溺万般呵护

  你自然、纯真天性影响着周围的每一个人,你热爱生活无拘无束随心所欲又有些漫不经心。你讨厌艰涩和故作深刻。要让你执着、沉迷于某一件事实在是太难了。

  让你联想起一切浓烈和快节奏的感受,你一向简洁痛快作风容不得半点纠缠。你的心太大也太高,于是凡俗琐事便一概被你忽略掉了,但骨子里的性感和精神上的细腻却擦不去。

  在感情里,你天真笨拙真挚,约会前你一定会花大量时间去妆扮自己。在复杂的世界里,你努力保持自己的纯粹。你不是没有受过伤,只是更愿意相信爱情相信美好

  这样的你,心思过于单纯,有可能会遇人不淑,因此要提高警惕。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相信这个世界带来的惊喜一定会大过悲伤

  不同风格的器具

  展现不同人的性格和婚姻,

  但无论你更偏向于哪一种,

  都愿我们每个人,

  能更好的认识自己,

  拥有更幸福美满的爱情和人生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四种杯子你最喜欢哪种,一眼看出你的性格和婚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