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初心不变,铸你我之梦
日期:2018-08-07 23:16:08 作者:莫季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 阅读:

初心不变,铸你我之梦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我是浪花泡沫。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一首整齐的追光者,蓦然勾起我对童年时期梦想回忆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伟大科学家发明很多很多有用东西科学家、博士白色大褂,成了我整个童年追求方向,他们的睿智淡泊名利无私奉献让我无比崇拜

  看过孩子们一张张稚嫩脸庞,不知道在这小小的外表下装载的是怎样的梦想呢?无论如何,我都希望他们,能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为自己的梦想一直努力,一路向前。

  现代年轻人的梦想代价太大,竞争强,压力多,很多人都不敢梦想,不敢追求。慢慢的,慢慢的,便失去了所有的光,成为生活中平庸黯淡的一员。所以,我希望,我所带的班级,我的学生,他们,在不存在压力、没有烦恼没有忧愁的童年,坚定自己的梦想,成为那个始终如一的追光者。不管是相当一个音乐家、一名舞动奇迹舞者、一位武术圣手,都足以支撑一个人的灵魂,使他不致碌碌无为,不致堕落。

  旭日东升,是一天的开始,我愿追随晨光完成一天的梦想;金色童年,是一辈子的开头,我愿不忘初心追求一生的梦想。

  撰:莫季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初心不变,铸你我之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