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闺蜜男朋友猛亲了我一口,我对象居然闷声吃起了饭。
日期:2018-08-06 23:15:07 作者:白日做梦大熊 来源:白日做梦 阅读:

闺蜜男朋友猛亲了我一口,我对象居然闷声吃起了饭。

  最近工作室的的濑粉迷上了言情小说天天说想找个网文男主男朋友,吃饭的时候说起书中情节满眼都是粉红色少女心。

  “哎哎,女主每次受到别人怀疑谩骂侮辱的时候,男主都站出来维护她,超级霸气哦!”

  “女主身为天才,却被测试出来没天赋,男主也站出来说自己也没天赋,不让她被人嘲笑!”

  “有人在男主面前说了喜欢女主,男主立马守在女主身边,就为了再次确认她喜欢他。”

  根据濑粉的描述,我心里很快就勾勒出了一个处处护着女主的霸道总裁形象

  他对女主不仅只有霸道,还有满满的尊重爱护完全就是理想男友标准

  也怪不得濑粉那么沉迷了。

  I

  其实这些小说里的男主,离我们现实生活很远,平凡爱情里,也很少可能真的遇到一个有钱霸道长得帅的另一半。

  但故事里的男主所呈现出来的特质,却是每个女生需要的,每个女生都想要遭遇各种委屈的时候,男朋友能毫不犹豫地站出来护着她。

  那些做不到的男生大概都是单身

  前几天看到这样一个帖子

  来吐槽的女生先是夸了自己老公一通,说他对自己哪里都好,把她看成宝贝一样

  可他身上也有些令她不满意的地方,比如为人木讷,不善于社交

  还有就是如果其他男生跟她闹,他也从不生气,让女生觉得他非常不在乎自己。

  有一次他们和朋友一起吃饭,女生闺蜜的老公喝醉了,在她脸上亲了一下,她老公也没有任何反应,只是闷头吃饭。

  女生说自己实在无法忍受这一点,非常后悔和他在一起。

  大家对这件事看法不一,一种是觉得因为女生平时嫌弃他太多,他怕自己管多了让对方更厌烦,所以选择不发作。

  一种是觉得老公就在旁边,自己还受这种委屈,实在是心酸

  还有些是吐槽她闺蜜和老公的。

  而最佳答案这样说——“越想越不对,那个男的敢亲你肯定是因为不怕你老公,说明你老公在朋友圈里属于下位圈被欺负,在这方面试着关心看看?”

  这些说起来都有理,但我今天只说一个问题

  女朋友被这样对待的时候,男生该不该生气和护短?

  II

  我想这个答案是肯定的。

  别说爱情了,就算是别人毁坏了我心爱的书,我也会生气啊。

  因为小心翼翼而保持沉默的人或许有,但绝不是多数。

  更大的可能是那个人根本爱你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不会看着你受欺辱而无动于衷,而是把你拉到身后,为你遮风挡雨

  娱乐圈的余文乐可以说是护短男友的典范了。

  去年他公开恋情不久后,媒体就大肆揭发余文乐女友王棠云的黑历史

  尽管报道内容添油加醋成分,但也毫无疑问地给王棠云惹来一片骂声

  又因为当时余文乐和另一个女演员CP炒得火热,粉丝一下子接受不了,更对王棠云恶意相向。

  但对于这些流言蜚语,余文乐毫不掩饰自己对女友的维护,在ins上面发文维护王棠云,在此之后更是经常在INS上发女友的照片

  到后来更是出乎所有人意料地宣布婚讯,顶着舆论压力把这个女孩娶回家,用行动驳斥了诋毁者的言语

  我不知道流言真假与否,

  我只知道作为他的女友是极其幸福的。

  因为他在听见流言的第一刻不是剖析真假,而是出自本能地维护女友。

  他清楚自己作为一个明星需要大众爱戴,却更在乎女友的感受,看不得女友受一点委屈。

  像这样护短的男朋友才会把你放在第一位,在你受委屈的时候,不顾一切地为你出头

  不会护短的男生让人心寒意冷,因为别人的千万句诋毁都不如他一刻沉默伤人。

  就像一个倒戈相向的逃兵,把你刺得遍体鳞伤

  III

  女生都不会要求男生非要完美做到言情小说和鸡汤文里的玛丽苏男主,

  但要求男朋友能在自己受到伤害的时候护着自己,也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吧?

  对女生来说,在受委屈的时候,一点点宠爱心疼,一点点保护,甚至是一句安慰,就能够让她们心满意足

  反之,大道理或沉默都会让她们心灰意冷

  “我能分得清世间的黑白对错,我也能忍一时风平浪静,但我也希望关键时刻你能为我挺身而出。”

  一个护短的男人,会在你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地站在你身边。

  爱情世界里本就兵荒马乱

  唯有护短的男人才能护你一世周全

  推荐文章阅读?:

  朋友圈那个隔三差五秀男朋友的,被甩了。

  采访了20个女生,她们都做过小三

  男朋友只有300生活费,我就不该过纪念日吗?

  长按二维码阅读更多

  -END-

  晚安

  想梦见你

  文 | 大熊

  微博@白日做梦的熊大

  音乐:Prettiest Friend

  我知道你现在生活糟糕前途迷茫情感不顺

  可是这都没关系呀,因为来到这里的人都和你一样

  ☟ 喜欢大熊就点个赞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闺蜜男朋友猛亲了我一口,我对象居然闷声吃起了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