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朋友圈千万不要设置三天可见!
日期:2018-08-05 21:04:22 作者:伴你的一玄 阅读:

朋友圈千万不要设置三天可见!

  作者:夏一玄   音乐心酸--林宥嘉

  曾见过有人发朋友圈问:对于“朋友圈仅显示三天可见”这种做法,你怎么看?

  底下的评论五花八门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有的人觉得后一秒高傲自己就会看不起前一秒矫情的自己;

  有的人觉得现在微信好友太多了,不想引起其他不必要误会

  有的人觉得没什么想法,就是想试试功能,觉得好玩而已。

  尽管每个人屏蔽朋友圈都有自己的理由,但是这种仅显示三天可见的功能也许会让人产生距离感大家似乎纷纷关上了自己的心门

   

  很多人设置朋友圈仅三天可见,原本是为了避开网络社交里的陌生人,但到最后恰恰相反,伤害的是那些真正在意自己的人。

  朋友圈仅三天可见就好比一群好友聚会吃喝玩乐那样,但正当兴高采烈地想参加他们的游戏时,他却冷冰冰地告知你“你玩游戏这么菜不适合跟我们玩”,你懂这种忽然被推开的距离感吗?

  然而朋友圈这条与好友沟通桥梁,在“朋友圈仅三天可见”的障碍中给割断了。

   

  真正的朋友彼此间是坦诚的,是可以打开心扉的,正如作家毕淑敏所说的:生命要有裂缝阳光才能照进来。

  要知道,唯有真正关心你的人才会去翻看你之前的生活轨迹,想了解你的所有,想知道曾经的你,然后更好的去认识现在的你。

  或许有一天你会发现,当你开始设置“朋友圈仅三天可见”,或者你觉得“朋友圈”里的生活害怕他人的参与时,这不是“朋友圈”出现问题,而是你本身出现了问题。

  你要做的是放下你的“想太多”,要么接受那些你不怎么喜欢的人,要么拉黑删除跟他们的联系

  大家平时都挺忙的,能经常去点开你的朋友圈的人都是在乎你的人;“朋友圈仅三天可见”是一种无效的逃避,避开的不是陌生人,而是那些在乎你的人。

   

  所以,别再设置三天可见了,你要知道,有人爱着你,有人想着你,而你随时随地对他们开放的朋友圈,就是对他们的爱最好的回应

   

  晚安

  一|玄|推|荐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阅读

  - 今日互动 -

  你朋友圈会设置三天可见吗?

  喜欢一玄的声音吗?

  点击下面 喜欢作者  打赏一个试试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朋友圈千万不要设置三天可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