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迎接风雨,你我一起
日期:2018-08-05 17:39:34 作者:蔡小羽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 阅读:

迎接风雨,你我一起

  经过孩子们一天的相处。傍晚时间就要到来了。充满欢声笑语校园由于孩子们的离开变得十分安静。不久后,天空开始抽泣了,为他们暂时的离去感到伤心。吃过晚饭,三两个队友约在一起切磋球艺。对球类不太熟悉的我们,在切磋的过程表演了一场花样打球法,五花八门姿势应有尽有自然,我们也会被自己高超”的球艺所逗乐,全程中,无一不嘻嘻哈哈,欢乐声充满了整个校园。天空似乎也感受到了这种欢乐,给我们露出了微笑。这时,小鸟蜻蜓也加入了这一份喜悦中。慢慢的,天空渐渐暗下来了。

  八点,例会如期举行,我们怀着兴奋心情踏进了这个临时的会议室。按照常规,每个小组汇报当天的情况或者给出一些建议。因为最后一天是文艺表演,所以文艺组长要在这几天弄出一个文艺方案。这里的场地十分的有限考虑到这一点,他希望我们可以给他一些建议。

  很快,我们就展开了激烈讨论了。但最后,我们还是没有讨论出比较好的方案。很快,半小时的例会顺利结束了。我们也迎来了三下乡的第一次水果很开心,也很满足,希望明天会更好。

  撰蔡玉琪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迎接风雨,你我一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