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情牵三下乡,心系支教生——岭南师范学院校领导慰问初心实践队
日期:2018-08-04 20:17:09 作者:朱洁梅 来源:朱洁梅投稿 阅读:

情牵三下乡,心系支教生——岭南师范学院校领导慰问初心实践队

  岭南师范学院李健彬党委书记、唐洪浪副书记、付怡和林韵两位辅导员亲自到我队支教学校——信宜市西江中学走访慰问。初心社会实践队关水娇等负责人领导报告了支教的基本情况

  领导们先是会见了信宜市西江中学的学校领导感谢西江中学为岭南师范学院提供实践机会。李健彬党委书记对我们开设的生活百科制作手工、微课堂特色课程表示肯定,并叮嘱队员们在充分保障安全前提开展教学活动,在积累实践经验同时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技能水平

  书记指出,要积极地投身社会实践,大胆接受锻炼。支教队员们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成长以及注意安全问题,切实保护自身生命安全。

  随后,队员们带领领导们参观了学校环境饭堂小学部的教学楼,还对负责我们伙食的饭堂阿姨辛劳传达了深切感谢。我们一边享受着优美宁静文化氛围浓郁校园环境,一边向领导真挚表达自己下乡所得所悟,觉得三下乡是十分难得的锻炼机会。领导也表示要重视在社会实践中积累经验,运用未来的就业工作中去。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结合专业优势在社会实践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我们在鲜艳的队旗的映衬合影留念。

  本次领导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心,这让支教队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珍惜这次实践机会,开展好更具特色、更有意义的实践活动,让公益支教惠及更多的学生。感谢校领导和老师的看望和勉励,初心社会实践队定会不负厚望,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奉献社会,初心队伍行动

  作者:朱洁梅 宋祝飞 陈清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情牵三下乡,心系支教生——岭南师范学院校领导慰问初心实践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