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割不破、扯不断的神奇手套,一双能抵10双用
日期:2018-08-04 08:30:08 作者:学姐优选 阅读:

割不破、扯不断的神奇手套,一双能抵10双用

  WUDAO AESTHETICS学姐专属优惠

  新品上市,48小时限时优惠

  购一件立减3元

  身处厨房肯定有过这些遭遇:端热菜烫手,炒菜时油渍溅到手上,切菜切到手,洗碗刷锅弄的手很脏……总之,遭殃的总是这双手

  在超市买了一堆手套,却没一个能用满3个月的。面对着各种家务和熏蒸油溅冷热水,迫切的需要一双好手套!

  今天学姐给大家推荐的这款 蔓妙家务专用手套 销量突破3千万双,好评如潮!远销世界各地!

  它割不破、咬不烂、烫不坏效果,别说下厨了、衣服、洗宠物、做家务不在话下

   韩国专利材质权威认证 

   一双安全耐用,大小手都能用的手套 

  打开包装时,令学姐惊讶的是竟然没有橡胶手套的刺鼻味道!戴着也很合手形,无论大手小手,都一点也笨拙、紧绷

  后来才知道是因为一种由韩国研发专利,叫“艾丽胶”的新型合成乳胶材质。

  与寻常橡胶手套不同,它属于新型环保材质,能直接接触入口的食物。无毒无味,安全、久用不变形

  更关键的是它通过了SGS权威品质检测

  ▲ SGS是知名的跨国质检机构,能够通过的产品基本上是能获得全球认证的。

   切不破,咬不烂 

   超级耐用,省下一大笔钱 

  艾丽胶韧性超强,无论怎么虐它,它都安然无恙

  学姐特地做了测试,将手套垫在黄瓜上,几刀下来,黄瓜碎了而手套丝毫无损!

  惊愕之余,再直接用刀尖刺进梨内,手套仍旧完好如初,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有了它,切菜容易切到手的朋友,终于可以安心心做美食大厨了,再也不用血洒厨房了!

  做饭戴它不仅防切手,还能还保护手不被姜蒜、辣椒留下气味,以免刺激手部皮肤

  给家里宠物洗澡,总是会不小心的被抓伤或咬伤,破皮流血还得立刻打针,不然后患无穷!但是戴上它,任凭它咬都咬不破,超安心

   超耐高温,防烫更彻底 

   扔进油锅里也没事 

  艾丽胶材质还有着超高的耐热性,200度高温都不成问题

  学姐专门做了个测试,将手套和鱼一起下油锅过油,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

  鱼被煎熟了,而手套,毫!发!无!伤!

  防烫做到这种级别的手套,只有它了,普通橡胶手套完全比不了!

  学姐现在只要进厨房就戴上它,徒手端火热的铸铁锅都没问题更别提油溅了,它简直是厨房小天使

   油污、铁锈、灰尘 

   清水一洗就干净,好省心 

  除了超强的韧性之外,它的防油污性也非常棒!轻轻一洗就干净了,非常省心!

  饭后锅碗瓢盆的油污,令人头皮发麻,用了很多双手套都是一个毛病洗完锅后,手套上的油渍很难洗掉,而且容易有味道。

  而蔓妙手套,只需清水一冲,干干干净,不残留任何味道,用了一次就会爱上!

   防滑颗粒,厨房家务四季可用 

   这一双抵10双 

  冬天自来水冷,干什么都需要一副手套。

  学姐之前买的橡胶手套一到冬天就五个手指粘在一起,而且硬邦邦的,根本用不了!

  而艾丽胶本身具有较好的抗氧化性,能长时间保持柔软弹性除了做饭,需要手洗衣服时也可以戴上它!

  手套全掌表面都是防滑颗粒,沾水的肥皂、滑溜溜的鱼都能稳稳的抓在手里,不出任何意外。

  可用的场景除了厨房还有整个家的打扫,或者其他需要保护双手的时候有这1双,抵得上10双普通橡胶手套了。

  而且它竟然比超市的橡胶手套还便宜 3双用1-2年仅需几十元,好划算!省下一堆护手霜创可贴的钱啊!

  |文 字 为 美 学  物 道|

  |产 品 为 学 姐  严 选|

  ▼ 点击阅读原文3双用1-2年,仅需几十元,超划算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割不破、扯不断的神奇手套,一双能抵10双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