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自从换了这个头像,我撩妹就开了挂!
日期:2018-07-30 19:15:48 作者:撩妹高手 阅读:

自从换了这个头像,我撩妹就开了挂!

  前些日子,小编写了一篇名为《用这些头像撩妹,活该你撸一辈子》的文章,貌似扎到了很多兄弟的痛点。

  大家纷纷跑来后台问我:“这也不能用,那也不能用,那我到底用什么头像才能妹子反感呢?”

  众所周知,如今微信已经成为我们社交生活中一张重要的“名片”,有时候我们加到一个陌生人,先不说聊不聊得来,光看头像都不想加了。

  所以,头像有时候可比发型还重要啊!

  OK,话不多说,那用什么头像能增加我们撩妹的成功率呢?

  参加高逼格活动时的照片

  对女生来说,参加高逼格活动的照片,更像一种社交认证

  女生喜欢用一个人的社交圈来评判一个男生社会地位及自身价值。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建议大家还是多去参加一些高端的活动,并且让你的好基友帮你拍上几张大气自然的照片,以留作不时之需。

  注意,照片一定要拍的自然!最好是你没有直面镜头的那种,否则会略显做作。

  这些照片,不管你是拿来做头像还是发到朋友圈,都是吸引妹子的一把利刃

  游客

  之前我跟大家说过,在妹子眼里,用风景照做头像的全都是爷爷辈儿的。

  但是,如果你能把自己加入到风景里,表情动作再自然一点,那就是一张非常棒的头像了!

  比如上面这张照片,虽然我们的男猪脚没有一张帅到惊天地泣鬼神的脸,但就是胜在神态自然、动作和谐,而且照片的构图也很棒,滤镜配的也恰到好处,让整张照片显得很有意境

  看到这样一个头像,女生第一感觉会认为这是一个很有审美品味的男生,而兼具审美和品味的男生,自然差不到哪儿去。

  ut,拍这种照片很考验摄影师水平,而且后期p图也不能p的太狠,否则让妹子觉得太过刻意就不好了。

  日常照

  很多兄弟看完以上两条,估计会绝望:“我既没有参加高逼格活动的机会,也没有一个懂摄影朋友,那怎么办?”

  不用担心,其实只要把日常照拍好了,吸引妹子的效果也是杠杠滴。

  比如上面这张照片,就是很简单的一张日常照,它的优势在于让别人看到了你生活品位

  从满是书籍背景认真看书的姿态,无一不传达出男人的一种低调内涵(这句话是高导逼我打出来的)。相比那些爱在卫生间自拍的糙汉子,女生明显会更亲睐这种有品味的男人。

  也许有些男生会对这种头像嗤之以鼻:“这种照片太装逼了吧?”

  但是没办法,女生就喜欢这样的。所以,乖乖换身衣服,找个好基友,赶快拍照去吧。

  另外还要切记:不论你拍哪种照片,只要有你本人入镜的,表情一定要自然!自然!自然(重要的话说3遍)!

  并且千万不要看着镜头傻笑,也不要再举剪刀手。

  因为,女生看男生的自拍照,说真的,并不太在意你帅还是丑。

  除非你真的帅过吴彦祖、丑似宋小宝,否则在她们眼里真没多大区别

  那你要拼的是什么,其实就是“仪态”,一张落落大方神态自若的自拍,比那些矫揉造作的照片好过千万倍。

  卡通头像

  当然,如果你实在不想用自拍当头像的话,也可以选择有趣的卡通图片作为展示照。

  用卡通头像的人,会给人一种活泼开朗年轻阳光形象

  如果你本身是个比较逗比的人,这种头像就很适合你了。

  这种头像的优势在于让人觉得容易亲近,没有距离感

  而且如果你选择的卡通头像正好也是妹子喜欢的类型的话,那还省得找话题了。

  萌宠头像

  选择萌宠做头像的男生,会给女生一种很喜欢动物、很有爱心的感觉。

  没有人会拒绝一个喜欢小动物的男生,所以用这种头像的男生,也很受妹子欢迎

  不过,选择的萌宠照片最好清晰、有趣,才能引起妹子的注意。

  表情包

  我身边有很多用表情包当头像的男生,经过我仔细研究后,发现这类型的男生都比较幽默搞笑,个个都是段子手。

  所以如果你不知道用什么头像的话,那可以找个有意思的表情包试试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那种虽然搞笑但是很丑的表情包还是别用了,比如下面这种:

  总结下来,如果是奔着撩妹去的,那你选择的头像,一定得是能看的,好看的,有味道的,有趣的,有逼格的。

  这样才能尽可能多的吸引女生对你的好感,打好撩妹的第一战!

  :

  感谢我们优(装)雅(逼)帅(大)气(佬)的高导为本文献出的大量私房靓照~

  今日开撩话题

  跟女朋友大吵一架,

  你气鼓鼓地摔门而去,

  临走前狠狠放话:

  “我tm要是再回来就是孙子”,

  过了半晌,

  你悄悄溜回家,

  面对怒气未消的女朋友,

  嬉皮笑脸地说:___

  PS:最佳回复将于次日置顶评论中公布

  长按识别二维码

  添加泉哥私人微信上车学习

  撩妹高手

  公众号ID:lmgswx

  关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自从换了这个头像,我撩妹就开了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