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老公出轨有了私生子,不离婚却也不肯和小三断掉,我该怎么办?
日期:2018-07-30 06:00:13 作者:戳蓝字关注? 阅读:

老公出轨有了私生子,不离婚却也不肯和小三断掉,我该怎么办?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

  文丨忆慧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婚姻遇到第三者已经是件很棘手事情,再生出一个私生子,对婚姻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39岁的陆玲女士遇到了这种情况,婚姻15年,孩子12岁,丈夫出轨了,并和小三有了私生子,因为私生子的原因,丈夫不愿和小三断了联系,也不愿意离婚。陆玲女士感觉丈夫没有丈夫的样子,家不像个家,自己像个局外人,每天心里都乱糟糟的,睡眠质量精神状态极差,这件事情折磨了她三年,她焦躁的比同龄人老了很多:  “我和丈夫是在2001年认识的。那个时候,我二十多岁,正值青春。丈夫大我2岁,追求的我。本就是同乡双方家长也愿意我们在一起,郎才女貌,他们没什么反对的,支持我们自由恋爱。  2003年,我们结婚了,婚后第二年我怀了孩子,在家备孕待产。他对我很好,下班就赶回家买菜做饭,怕我闷在家里不舒服,吃完饭带我出去遛弯,怕我磕了碰了,全程拉着我的手……我以为幸福可以一直延续,谁知道后面他出轨了。  孩子9岁那年,我发现他出轨的,当时小三已经怀孕了。他背着我去照顾小三,很忙的样子,引起了我的注意,留意之后证实了他出轨。我气得跟他吵,吵得不可开交,我让他和小三断掉,孩子也是绝对不能生的。我拉来了公婆帮我评理,公婆也骂他没有良心家门不幸,生出他这种不孝子!  

  2

  在一家人的责怪下,他不敢反抗,后来跟我们保证解决好这件事情,不会留下后患。我以为他们断了,哪知道他让孩子出生了,我要崩溃了。我找人帮我查这个小三的背景。我找到小三,她二十五六的样子,看着很清纯,可想到她做破坏人家庭的事情,让人恨得直咬牙。  我跟她谈,让她带着孩子有滚多远滚多远,否则我是不会放过她的。她一脸不屑的模样威胁我说:“你算老几!如果我受到任何伤害,必定是你干的,孩子是你丈夫的亲生骨肉,你动我们一下试试,他不跟你拼命才怪!”一番话气得我想撕碎她。  这几年,我一直为了这事儿跟丈夫纠缠。他软硬不吃,又不肯离婚,让他和小三断掉,他却说孩子是无辜的,他不可能不管孩子。我能怎么办?我找公婆帮我劝劝丈夫,他们似乎也默认了这个孩子,反倒劝我说,不管怎么说,孩子已经出生,就认了吧,他只要对这个家,对你们的婚姻负责差不多行了。  三年了,他折磨了我三年,公婆又不肯帮我,12岁的孩子又处于叛逆期。我感觉我活该的很累,真的有一种崩溃的感觉,想想都来气。跟他继续过下去,还是尽早离婚?我现在很头疼。”  

  3

    维情咨询师认为:  丈夫出轨,并生下私生子,对于妻子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对婚姻也是一大威胁。从婚姻的角度分析,丈夫背叛了你,这种背叛直接影响到婚姻的不和谐,让你的内心遭到严重打击,可是,你没有因此而选择离开,从内心深处,你是不想家庭瓦解的,你找公婆帮忙劝他和小三断掉,可见你对这个家有太多的留念,十几年的感情,不是那么轻易的说没就没的。  对于这样婚姻的情况,如果丈夫一意孤行,不肯与第三者断掉,又不愿意回归家庭,妻子只能动法律程序维权。那么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  第一:首先妻子要清楚,私生子不能证明存在的“过错”以及“重婚罪”的最有力证据,除非拿到私生子的出生证,能够证明这个孩子是你丈夫的,才更会具有说服力。但是,这种情况很被动,往往很难获取。  那么只能找到小三的固定住处,证明他们非法同居,以夫妻名义非法同居且半年以上,法律就能规定为“以夫妻名义”的非法同居事实。  第二:男人出轨不愿离婚又不愿断掉,多半怕旁人非议以及离婚分割财产。但是随着私生子的长大,需要户口,而在我国,非婚生子是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很难得到户口,这样直接影响到孩子的上学等等问题。  现在孩子小,他还不着急,一旦他有了这个心思,小三在旁敲侧击,他就会很着急离婚。此时,一定要稳住,把应该得到的财产放到自己的名下,即便是迫不得已离婚,至少可以维护好自己的权益。  第三:不想离婚,就要想办法破坏丈夫和小三的关系学会利用小三身边的朋友亲戚给他们制造舆论,无形中施加压力给他们。这种流言蜚语,会让出轨的丈夫心烦气躁,让小三着急上位,露出马脚,不安分的小三会让丈夫更有压力,渐渐地产生矛盾,进而反感小三。  第四:观察丈夫的情绪,如果他和小三起争执,妻子可以找机会添油加醋,加速破坏他们的关系,另外和丈夫多沟通,让他对家庭产生留恋以及内疚感,用温柔方式对待他,让他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习惯了家庭的温暖逐渐的就会冷漠小三。这样的情况,才更有利于婚姻的修复。  最后,婚姻是离是合,关键还要看夫妻的关系修复,以及丈夫对待私生子的态度。能不离婚自然是一件好事,如果要修复婚姻,必定要和小三断干净,至于孩子,可以选择安顿好他的生活未来,毕竟是无辜的,孩子的事情可以商量而定,但是如果想要婚姻和谐,绝对不能和小三继续有感情上的交流。但请记住,无论何时,都要保护好自己的权益,不要让自己再受到更多的伤害。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你认为对于私生子这种事情,该怎么处理?

  期待您的留言~

  推荐阅读

  ↓ ↓ ↓

男人一旦出了轨,婚姻信任的修复,为什么那般难?结了婚的人,为什么还要去外面找“真爱”?我赚钱养家,出一次轨又怎么了?”

  老公出轨不愿回头,“小三”故意晒朋友圈恩爱刺激我,我该怎么办? 

  原谅一个不知悔改的出轨伴侣,你可知痛苦的是自己? 

他出轨了,却希望我和第三者“共存”,不然就离婚,我该怎么办?

  马上咨询,立即回答

  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离婚维权问题、小三劝退问题......请加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舒心个人微信wqshuxin1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可复制,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添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老公出轨有了私生子,不离婚却也不肯和小三断掉,我该怎么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