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纪凌尘,这回用不着你娶阚清子了
日期:2018-07-29 22:30:18 作者:林熙 阅读:

纪凌尘,这回用不着你娶阚清子了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如果不爱,请及时放开 -

  挺好一周末被微博热搜搅和了。

  有热搜是好事儿,说明热点可追,有菜下锅了,但热搜上的两个名字,看得我堵得慌。

  曾经说非阚清子不娶的纪凌尘,以出轨之名,和另一位名不见经传模特登上热搜。

  过一会儿,纪凌尘工作室发微博辟谣称“纪凌尘行程很忙,哪有时间出轨”,全文却对“和阚清子分手”一事闭口不提。

  不论出轨真假,分手基本都坐实了。

  阚清子30岁生日那天,许多人去纪凌尘的微博底下提醒他,今天阚清子30了,你怎么还不娶她,纪凌尘都视而不见,也没有送出祝福

  那时就有传闻称二人早已分手,只是协约恋爱还不能公开而已。

  而阚清子也在30岁那天,发了张黑白色的单人照,照片上她剪短了头发,只写了三个字“下一程”。

  那天我为此写了篇文章《纪凌尘:今天是阚清子30岁生日,你是不是忘记娶她了?》

  阚清子用最好的青春教会纪凌尘成长,纪凌尘却缺席了她的未来可惜这对曾经爱得轰轰烈烈,虐狗无数的姐弟恋,以分手落寞收尾。

  

  分手后,最怕见到的就是回忆杀。曾经恋爱的细节有多甜,如今再回看就有多打脸。

  两个人三年前公开恋情时,亲昵地称对方为:my boy/my girl。

  年初时参加颁奖典礼,阚清子介绍自己后,纪凌尘说:“我是阚清子的纪凌尘。”

  15年的时候,纪凌尘在ins上发过一句:“你忙归忙,找个时间嫁我可好。”今天纪凌尘上热搜后,又有人把这张图翻出来,发在评论区,“等闲变却故人心”真是让人唏嘘

  也许所有分手,都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早有预兆。

  阚清子和纪凌尘上《亲爱客栈》时,一直小争吵不断,虽然看似只是一些小问题,却反映出一些细节的三观不合。

  再强大女生爱人面前都想化身小奶猫,能够依赖爱人,被爱人呵护。可纪凌尘自己还像是个没长大的男孩,他和阚清子的相处更像是姐姐弟弟,弟弟做一点小事,都想到姐姐面前邀功。姐姐则焦头烂额地帮弟弟收拾摊子,生怕对方做事不够周到影响了别人的评价

  这段感情中,能够感觉到阚清子的疲惫

  另外纪凌尘显然也没计划好与阚清子的未来。

  《亲爱的客栈》里,有一次阚清子透露自己想30岁结婚打算,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些年,她渴望有个能落脚栖息的家。

  可在阚清子说完这些后,坐在一旁的纪凌尘毫无表示

  眼见着阚清子的眼眶红了,刘涛赶紧cue了一下纪凌尘,想让纪凌尘说点什么,纪凌尘依然拒不接招,这才有了刘涛后来的那番“你不在她30岁之前求婚,30岁之后,可能她就不想嫁给你了”的话。

  也许那时候,作为过来人的刘涛就已经看出些端倪,想要助攻一把。

  纪凌尘比阚清子小5岁,因为和阚清子的恋爱cp,正值事业上升期,也许他现阶段最想做的是赶紧红起来,买房买车养家,有了一定经济基础后,再考虑结婚。

  但一个女生,又有多少年,能等到自己不成熟的另一半成长起来?

  又有多少另一半,不会辜负女孩辛苦等待呢?

  

  两个人如果真心相爱,年龄差不是问题,收入也不是问题。那些以未立业何以成家为借口男人说白了,就是不够爱罢了。

  娱乐圈里上一次被外界逼婚的,还是沈腾和他当时的未婚妻

  沈腾和妻子大学同学,俩人恋爱长跑12年,却对结婚一事闭口不提。以女婿身份参加某节目时,面对女方家庭对“什么时候结婚啊”的逼问,也是百般转移话题

  有回上《金星秀》,金星问沈腾:“12年不结婚,女友没逼过你吗?”

  沈腾则说:“逼过,但那个阶段都过去了。”

  直到沈腾自己都意识到再不和女友求婚,就要被打成渣男了,才有了后来节目上求婚那一幕,女友当时痛苦流涕的反应,非但没让人觉得苦尽甘来,反倒觉得心疼妹子

  看采访发现,沈腾和妻子的关系一直处在不平衡天平两端。妻子眼中的沈腾有才华能干、长得帅,连懒都是优点,这意味着自己有机会照顾他了。

  沈腾却觉得妻子,就是个普通人,也有毛病。 虽然话说得没错,但显然没有了爱的滤镜。

  所以迟迟不肯求婚,说白了,就是没那么爱了。

  真正喜欢一个人,是迫不及待地想和她的余生绑定在一起,生怕晚一秒,都会被别人抢去。

  具惠善和丈夫安宰贤同样是姐弟恋,具惠善比安宰贤大三岁,两个人因戏生情,当时安宰贤是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事业同样处在上升期,但因为太喜欢具惠善了,喜欢到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具惠善是属于他的,干脆直接公开恋情,火速结婚。

  真爱面前哪有那么多的疑虑

  没钱,可以两个人一起赚。没房子,也可以两个人一起攒。事业高峰期可能只有一阵,但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最好的时间,可能会更短,错过就错过了。

  想起抖音上一个很催泪的视频男生准备了盛大的求婚仪式邀请了几十个人做为助演,只为给女生一场足以铭记一生的求婚。

  女生被朋友带到现场时,整个人有些懵,捧着花听男生讲完一番话后,在男生试图给她戴上婚戒时,转身就拉着朋友离开了。

  后来女主角回应说:“其实她和男生已经分手很久了,原因是她想要结婚,男生却迟迟不肯给一个确切日期承诺,久而久之,她死心了,也就离开了。”

  没想到男生会在分手后,准备一场求婚给她。但有些契机,一段错过,就再挽回不来。

  每个女生对爱情的未来都会有所期待,期待着有一天被另一半求婚,牵手走进婚礼殿堂。但期待是有保质期的,期待越强越迟来,失望也就越多。直到某天失望淹没了所有的期待,她们会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

  我想和你过一辈子,但对不起,我看不到你与我共度余生的欲望,哪怕只有一阵子。

  恋爱很难,相处不易,那些真心不足感情,很难支撑到最后。

  女生能想到最幸福的事,不是男友陪自己当众秀过几次恋爱,说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他肯不肯给女生一个关于未来的承诺和保证,这事关他的真心与爱人的程度

  如果不爱,请及时放开。

  往期回顾」

  甜甜甜甜炸了,原来真的有男生把女生当成女儿在宠

  好看的女生,都很烧钱

  怎么分辨他是想追你还是想撩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纪凌尘,这回用不着你娶阚清子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