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原来都有两面性
日期:2018-07-28 09:21:48 作者:闫蝶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

原来都有两面性

  今天一早上起来就去学校啦,然后那群小女孩儿还是很早就在舞蹈室里等着我,我去的时候她们正好练完几遍,她们其实也会累呀,会觉得枯燥,但是她们还是能做到一直听我的话练习练习,看着她们蹦蹦跳跳的身影还是很开心的,很有成就感呀。还有一件事就是那个最皮的小孩,吴健模生病了,今天一天都乖乖的,超级听话孩子们今天都跟我们会熟了,慢慢开始调皮起来,也不听话了,还都爱哭。仿佛只要哭了就有一群老师围着安慰可能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关爱吧。上午最后一节课还是学习咚巴拉,我管纪律都快成泼妇了,一直在大声的吼他们,因为家欣太温柔了,不能振住他们所以我就要凶悍一点才行。

  下午的趣味化学很棒呀,我和梓萍听的超级入神,那个一直笑的女孩儿在听到女排精神的时候居然也被演讲氛围感动哭了。彩排也是很棒,她们总能练习到我每节课对她们的目标,有时候觉得她们比自己练舞的时候更努力。后来给六年级的慧敏秀了一下我的舞蹈,她可能没有想到我会跳的这么好,还是让她震惊了一下,梓萍说,我终于用舞蹈征服她了,哈哈。

  今天我看到了很多的两面性,比如那个调皮的男孩突然不调皮了,一向乖巧小孩子们却突然不好哄了,温柔的我今天当了泼妇,爱笑的女孩今天差点哭了,那个一直让我不知道怎么征服的女生,今天也终于服我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原来都有两面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