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筑青春之梦,创青春辉煌
日期:2018-07-27 20:14:08 作者:陈羽琼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筑青春之梦,创青春辉煌

  初心不忘,梦想激扬。7月26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下乡之官渡中学文艺汇演体育馆隆重举行。官渡镇政府团委书记詹植朝、官渡中学赵崇文校长、官渡中学书记詹林盛、官渡中学级组组长郑秋玲以及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参加暑期三下乡的全部同学等近百名师生到场欣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文艺汇演上,同学们用自己舞步踏出青春愉快的节拍,用歌声歌唱美好未来。现场载歌载舞暖意融融,手语小品诗歌朗诵歌舞秀……节目类型多种多样异彩纷呈,一个个富有生命力表演展现了官渡中学学生极高的艺术素养。手语《追光者》,用最简单工具,叫醒沉睡的眼睛支教组组员集体演唱《青春纪念册》,配上青春的背景,一声声、一幕幕击中内心柔软地方;小品《开学了》带我们穿越到小学,领略童年时期欢乐时光;手语操、鬼舞步、红色文化走秀,官渡中学的学子就是这么高端大气

  点燃现场沸点是红色文化问答环节,同学们在主持人念完问题时候积极踊跃举手回到,活动精彩有序回答正确的同学获得精美别致的小礼品个别同学的敏锐回答迎来一阵阵喝彩。

  汇演在欢快节奏中落下帷幕。“搭建一个平台、提供一次机会展示一技之长、培育一代新人”,此次初一文艺汇演以各种风格别样类型的节目,营造了浓郁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充分展现了官渡中学师生的魅力风采和青春活力,为校园文化艺术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虽然今天是我们实践活动的最后一天,但我觉得这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路在我们脚下,每天都是崭新的开始。

  陈羽琼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筑青春之梦,创青春辉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