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文艺汇演
日期:2018-07-24 19:28:31 作者:xrk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为了给学生留下一个难忘回忆向日葵社会实践队准备了一个压轴活动——文艺汇演。7月22日晚,队员们和学生都在进行彩排,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闪亮登场,彩排持续到十点多。

  7月23日早上,队员们5点半就起床了,他们在学生饭堂二楼布置现场,拉幕布,搬桌椅,挂气球……在队员们的共努力下,一个简陋的现场焕然一新,增添了几分色彩活力。八点一刻,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有序进场。向日葵实践邀请领导也如约而来。八点十五分,文艺汇演正式开始。两位主持人首先介绍嘉宾,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第一个节目是由支教舞蹈老师和学生一起跳的健美操——《八年仍一班》,一场青春活力的舞蹈点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表演十分精彩,表演结束后,台下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第二个节目是学生的独唱——《浪人琵琶》,虽然学生有点小紧张歌声不是很响亮,但深情款款的歌声却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第三个节目是手语表演《下一秒》,随着轻松旋律歌曲响起,学生用准确的手势表达无声的感情,他们的表演达到了一种无声胜有声的境界

  第四个节目是朗诵——《相信未来》,学生的声音是多么的抑扬顿挫诗歌中也寄托着他们对未来的信心

  第五个节目是小品《面试风云》,这个小品主要讲述的是一个新生面试学生干部故事。一个个出神入化动作丰富表情,让观众们开怀一笑。

  第六个节目是合唱《醉赤壁》,当观众们听到“确认过眼神,你是对的人”时,勾起大家对这十天的回忆,你们就是对的人,小老师很幸运能和荷花一中的学生们相处10天,虽然10天不长,但是大家收获了颇多。

  第七个节目是舞蹈《快乐宝贝》+《seve》,经过几天的排练,学生的动作很娴熟,从中可以看出每个人都是小舞蹈家。

  第八个节目是向日葵社会实践队队员的武术表演。中国功夫名扬四海,武术更是博大精深,队员们将武术的精神展现给观众,他们目光坚定,一拳一脚都是对传统文化的致敬。

  第九个节目是学生的手工作展览同学们拿着作品展示,玉妹老师便在一旁微笑讲解学生们亲手折出来的蝴蝶,幸运四叶草……一张纸能变出这么多花样,学生们真是心灵手巧

  最后一个表演是小老师们舞蹈——《good time》,小老师舞姿优美,充满活力。我们正青春年少,就是要这样朝气蓬勃

  精彩的表演结束后,校长进行发言,她首先对向日葵实践队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出对此次实践活动的感想——“这次经历将是你们难忘的人生经历”。接下来便队长发言,他回顾这十天的点点滴滴,有许多快乐,也遇到过困难,很感谢学校的老师和领导对向日葵实践队的支持帮助离别之际,我们都会有众多不舍。

  带着不舍之情,我们的文艺汇演也拉下了帷幕,主持人宣布文艺汇演圆满结束,学生们有序离场,队员和学校领导老师合影留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文艺汇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