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趣味语文之辩论赛
日期:2018-07-24 20:07:32 作者:沐语之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

  2018年7月23日,“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在新垌一中组织开展了第二课堂趣味语文辩论赛。

  在上午,新垌一中初二(4)班全体成员都参加了此次辩论赛。科任老师明月担任此次辩论赛的主持人评委有三个人。他们分别是:“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长兼二(4)班班主任李柏霖;“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支教组组长吴桂珍;以及“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支教组员兼二(3)班语文老师徐睿妍。

趣味语文之辩论赛

  语文与我们的国语密切相关。开展辩论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这也是一项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文学素养活动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是:“手机使人更亲近还是更遥远。”正方队伍观点是:“手机使人更亲近。”反方队伍的观点是:“手机使人更遥远。”

  参加辩论赛的正反双方都在活动中表现出色。两方辩手都能够进行有理有据的辩驳。整场辩论赛异彩纷呈

  最终获胜的是正方队伍。获得“最佳辩手”称号的是正方的邓炜进同学。

  辩论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说想要再来一场辩论赛。可见本次辩论赛的举办是成功的!希望在下次活动中同学们也能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收获快乐

  撰/“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队员陈明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趣味语文之辩论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