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相遇且不易,且行且珍惜
日期:2018-07-24 08:08:03 作者: 彭小丹 来源: 彭小丹投稿 阅读:

相遇且不易,且行且珍惜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九天,在三下乡早期时,我总是盼望着三下乡能早点结束,可以早点回家。但是现在我却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些,我还想和调研组一起出去,虽然调研之旅比较累,但是去调研真的会有很多收获,这里的收获不仅仅是有关调研方面的收获,更多的收获是关于官渡镇的风土人情,当地的红色文化,以及在赶往目的地过程中与队员们的畅所欲言快乐

  回想起在调研的过程中,我领略到了官渡镇的田园风光,对于一个在城市里长大,平时很少机会可以看到田野的我而言,这真的是一个很难忘回忆一望无际的田野、绿油油的果蔬、低头耕作的农民……这些场景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田园风光图。行走在乡间小路上,一阵清风迎面拂来,有一种心旷神怡感觉。我生性好动,平时有空的时候喜欢外出走走,因此,三下乡期间能外出调研,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种享受。然而,三天半后我们全体队员就要结束三下乡活动准备回校了。这意味着,能和队员们一起促膝长谈的机会不多了。

  相遇且不易,且行且珍惜。因此,我要更加珍惜与大家一起相处日子,把三下乡期间想做的事都做好,认真地过好每一天。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彭小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相遇且不易,且行且珍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