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个不接电话,不回信息的人,就不用再联系了
日期:2018-07-24 00:32:42 来源:经典情感爱情语录 阅读:

一个不接电话,不回信息的人,就不用再联系了

  在生活当中,还是恋爱,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有跟我一个同样的经历,那就是对方不接自己电话也不回自己的信息

  往往这种人伤自己最爱,自己心里面装得满满的都是他,想找她说说话,聊聊天,可是他一个电话也不接,一条信息也不回!

  我跟他恋爱了三年,因为他是一个事业单位,而我自己是在外面打工,我作为一个女孩子在外面上班,其实挺不容易的。

  我也很想过那种平淡幸福的生活,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可是还没有结婚,我不能够这样子做。

  在我们两人异地恋的时候,我常常发信息给她,他都要等到第二天才回复,有事晚上打电话给他也不会接,第二天他就会发一个信息过来,跟我解释说昨天我跟哪个领导在一起,或者我跟谁在一起喝酒?

  一开始我都很相信他,因为我们已经有三年的感情。可是慢慢的我再发信息给他,也就是在第二天或是第三天的时候才回复我,在这种情况下,我一般都不会再打电话给他,因为我知道,如果真心爱一个人,看到信息的时候,会第一时间回复,现在每个人的手机都不离手,怎么又会看不见自己的信息呢?

  他不回复信息的原因,我想也只有两个:

  第一,他已经不再爱自己,对于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回信息的时间是不重要的。

  第二,我想他不方便,也许他可能身边已经有了别的女人,如果真的没有别的女人,我相信这份爱已经也不存在

  如果是我自己深爱的人,他发信息给我,我都会在看到信息第一时间回复于他。因为我不想她担心我。

  一个不回复信息,不接电话的人,其实再也没有必要联系了。

  免责声明图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会及时删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个不接电话,不回信息的人,就不用再联系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