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趣味运动会做准备的后勤组
日期:2018-07-23 00:49:53 作者:梦之蓝实践队/黎晓莹 来源:梦之蓝实践队/黎晓莹投稿 阅读:

  2018年7月21日,梦之蓝实社会践队在茂名市电白区树仔镇中心小学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中,除了主办方文艺组外,其他组也积极参与其中,后勤组更是为了此次运动会五点起床做准备

  在运动会开始前,部分后勤组组员负责现场布置调研组协助后勤组活动现场的布置,支教组班级讲解相关游戏规则。运动会开始后,宣传组开始拍照,为后期的推文和新闻做准备。同一时间,后勤组还有些组员在为了队员伙食做准备,他们早早地起床,早上六点开始做早餐,八点十五分出去买菜,十点开始做饭!因为人不够,后勤组组长黎晓莹忙中抽空,做了她三下乡中的第一顿饭, 30分钟之内她搞定了韭黄炒蛋和炒青菜。在此次午餐中,很多队员纷纷表示终于尝到了真正的汤的味道。面对队员的夸赞,黎组长说,自己厨艺得到夸奖,非常开心,后勤组虽是三下乡的后方,但也非常重要饮食问题是能保证队员们能否顺利工作的基本,所以以后会亲自主厨给队员们。

为趣味运动会做准备的后勤组

  并且当天后勤组组员罗冰冰在削土豆皮的时候,不小心弄伤了手,但她仍坚持自己的岗位,贴了创口贴后继续削,面对其他组员的关心,她宽慰地笑着说,没关系,不碍事。在今天的趣味运动会中,还有很多在后面默默付出的人,我们不能忽视他们,要给他们点个赞。

  在此次运动会的结尾,队长黄东梅表示要感谢默默付出的人,是他们的付出才使这场运动会圆满举办成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趣味运动会做准备的后勤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