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长大的路上,你牵着我的手
日期:2018-07-22 19:23:38 作者:BOBO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长大的路上,你牵着我的手

  7月22日,这已经是“彼岸社会实践队到阳西县新圩镇中心小学进行支教活动的第七天,各班的小朋友也已经对各位小老师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解学生们眼中的小老师是怎样的,便于小老师们认识到学生们眼中的自己,了解自己有哪些方面做得不够好而及时做出改正,在当天早上的“我文我秀”课上,小老师们进行了让学生们写出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的一堂课。

  课上,小老师首先向同学讲述了关于写作文的基本步骤思路,让他们想起自己在这些天以来与老师们经历过的点点滴滴,然后开始着手写下他们想对小老师们说的话。课堂上,每一位孩子都埋着头刷刷地写着他们对小老师们的悄悄话,他们认真样子让所有的小老师对他们这次的“作业”充满了期待

  果然,当小老师们看到学生们写下的对他们的“悄悄话”后,既感到暖心的同时又感到欣慰特别是看到孩子们对小老师说的给他们带来的课堂生活乐趣关爱时,小老师们表示当看到学生们看到孩子们对他们的评价时就感到暖暖的,感觉他们所有的努力付出都是值得的,并让他们下定决心,在孩子们的成长的路上,他们终将会牵着孩子们的手。

  通过该课程活动,不仅让小老师们明白了他们在孩子们心中的位置,还让他们与孩子们体验到了一场心与心的对话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长大的路上,你牵着我的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