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充满希望的一天
日期:2018-07-21 21:06:38 作者:问渠实践队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

  凌晨时分天空仍在黑幕笼罩之下,宿舍四周只有时不时传来的鸡鸣,当绝大部分队员仍处于睡梦中时。一声“早晨”打破了这寂静氛围,那是后勤组长郭嘉晋在和晚上守夜的队员在打招呼,这预示着“问渠”实践队喧闹而又充满希望一天的开始了。

  早餐过后,每个队员都回到自己工作岗位上,开始新一天的工作了。在和煦阳光照耀下,三年级的小朋友们体育老师刘裕华的带领下来到了篮球场,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兴趣,有的在打篮球,有的打乒乓球,还有的跳绳踢毽子……在阳光下闪耀的汗珠里面蕴涵的是小朋友们对课堂喜爱

充满希望的一天

  与此同时,后勤组的厨房是一副截然不同景象,洗菜和切菜的声音交错在一切,形成了一首美妙的交响乐,在这首乐曲中,后勤组的组员有说有笑,说着昨天的趣事,笑着表达对今天的希望。

  而与其他小组相比,安保组的工作就稍显乏味,他们如同一颗松树般笔直地站在学校门口,无论刮风还是下雨,他们都一如既往守望着。有时安保组的组员还要护送一些身体不舒服的小朋友回家。

  当其他组都在认真时,新闻组和调研组也不例外,没有外出的调研组和新闻组一起安安静静地坐在会议室中,硕大会议室中仅有约十来人,与后勤组不同的是,这里仅仅只有手指键盘接触的声音,每个人都目不转睛的盯着面前的电脑屏幕,有的是在整理资料,有的是在写稿件,他们虽然工作枯燥,但键盘的敲击声流露出他们对这新的一天抱有的希望。

  “问渠”实践队的三下乡历程进入了第六天,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工作很是熟练。愿“问渠”实践队在接下来的日子中,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充满希望的一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