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普及海洋知识,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在行动
日期:2018-07-21 15:16:51 作者:肖鸿武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普及海洋知识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行动

  为响应十九大的精神指导助力建设海洋强国,岭南师范学院决定开展海洋知识与文化推广特色活动,以达到局部性地提高粤西地区海洋意识,增强岭南师范学院学生时代作为的担当意识,更好地结合下乡便利向中小学生有意识地开展海洋知识科普,提高中小学生对海洋的认知感。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项目"海洋探秘" 科普动漫作品开发实验室的大力支持

普及海洋知识,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在行动

  在2018年7月19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希望家园”社会实践安排实践队员去为化州第七小学实践基地的三年级学生开展海洋知识讲座以及做问卷。一方面提升小孩子们队海洋知识的了解度以及热爱程度,另一方面拓展学生们的课外知识与技能

  课堂上,学生们认真老师讲解每一个海洋知识,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各个问题,不断地丰富自身的知识与加深对海洋知识的理解程度。在做问卷时,每个学生都认认真真地按照老师的要求填写问卷,真正达到学校以及老师们所期待的助力建设海洋强国的效果

  希望学生们通过这一次的海洋知识讲座以及做问卷,做到真正地了解海洋,提升自己的担当意识。

  作者:谭东枝

  摄影:梁宗获

  审稿人:梁铃

  来源: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标签:2018三下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普及海洋知识,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在行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