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婚内出轨的女人,值得原谅吗?
日期:2018-07-20 19:23:47 作者:江燕飞 来源:江燕飞投稿 阅读:

  01

  “刚接到法院传单,他起诉离婚了,三个孩归他,他还要我净身出户。”

婚内出轨的女人,值得原谅吗?

  今天一早,打开手机,看到她发来的微信息。她一连串地发来许多条诉说。看得我目瞪口呆的。

  “他让我回娘家先待几天,没想到竟然会这么绝情,是我太傻还是太天真。”

  “我想要孩子离开孩子不能活。可是我没有工作,又不想给爸妈增添负担,我该咋办啊。”

  “我们搜集了很多证据,他的财产都在他爸名下,离婚后我什么也得不到。”

  “是我对不起他的,我很自责,我好怕孩子们会恨我。”

  “我还爱我老公和孩子,我该咋办啊。我没有工作,也不自信,即使孩子跟了我,我该怎么养活他啊。”

  她是一个比我大三四岁的女性读者,自幼家境富裕结婚后更是衣食无忧。

  如果不是因为婚内出轨,她现在的日子不知道有多幸福。一切的不幸,皆源于那场出轨事件

  02

  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可她出轨的事儿还是被夫家宣扬的人尽皆知,搞得她无法抬头做人

  三个孩子,多年的婚姻,到头来也不曾换得他的原谅

  更有甚者,当了多年的全职太太,她早像鸟笼里的金丝一样了,一旦把她放养出去,想要生存下去确实不易啊。

  人,有时候真是个很奇怪物种,在一起的时候恩爱无比,有朝一日分开后,却变得比敌人还要残忍

  就像她的老公,因为婚内出轨事件,全然不顾孩子和多年的夫妻情分,非要把人赶尽杀绝

  有人高呼痛快,有人摇头叹息。但是,不管大家怎么看,离婚的事儿已经板上钉钉了,男方家看样子早已做好了离婚的准备。她很难得到孩子的抚养权,也分不了一分钱的财产。

  对于她来说,一辈子的不幸,都在那场出轨事件中一下子爆发了。

  她现在陷入了自责、愧疚、崩溃的边缘原本风华正茂年纪,却比风烛残年老人还要不堪一击

  “既然他无情无义,你又何必再自责。你于他无须愧疚,唯一需要弥补的只有可怜的孩子。”

  虽然犯错的是她,可他的做法却比她的错误更令人痛心

  03

  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

  如果因为一方的出轨,导致婚姻分崩离析,也大可不必把对方名声搞臭。实在过不下去,和平分手即可。

  对于夫妻的共同财产,可以适当倾向自己,也大可不必搞得对方无家可归

  孩子是两个人的,无论夫妻之间有多大的仇恨,也大可不必阻止流淌在血里的那份牵挂

  对于婚内出轨,这件不光彩的,令人恶心的事儿,你无论选择离婚还是原谅,本质上都是无可厚非的。

  只是,既然选择了原谅,那就努力忘掉那些不愉快的过往珍惜眼前的幸福,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一旦选择了离婚,也千万不要赶尽杀绝。适度地去惩罚一下就行了,过度的惩罚,往往是害人害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婚内出轨的女人,值得原谅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