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时间在流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日期:2018-07-20 10:54:57 作者:wulingchun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第一天接触到这群闹腾到绝望孩子,在这一天熬完的时候,我开始倒数离开时间。但是当数字逐渐逐渐减少的时候,心里开始了不舍。我也接触了其他班,然后对比自己班级,有一种无能为力心情。因为确实在纪律这个问题上,我嗓子都喊哑了都只有一点点改变,在之后我就给他们每个人准备了一些小礼物,然后他们一整天都变得很乖,很安静,看来小孩子还是要靠哄的呀。

  一开始以为今天有学院老师过来视察,然后我就给我们班的发礼物,让他们今天给我放乖一点。结果他们真的乖了一天,但是学院没有人来。

时间在流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今天听到最开心的一个消息,就是其他班的班主任跟我说他今天问我们班的人喜不喜欢语文老师也就是他们的班主任?他们说很喜欢呀。其实觉得自己对他们已经够严格了还担心他们都不喜欢我怨恨我来着,现在看来是我想多了,他们啊,还是有点良心哈哈哈。

  下午放学还是一如既往的送他们出去,看着他能一个个被家长接走,觉得一天又过完了,美好时光总是短暂的,以后会一直怀念这段日子,这份40人的感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时间在流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