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瞭望实践队开展舞蹈排练活动
日期:2018-07-19 21:54:04 作者:瞭望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瞭望实践队开展舞蹈排练活动

  为让学生欢快舞蹈呈现在文艺汇演舞台上,文娱组员植梅怡作为舞蹈老师带领表演学生有条有序排练舞蹈节目热血阵线联盟》。

  伴随着激昂亢奋歌声,学生纷纷投入到舞蹈排练中。刚开始舞蹈排练时,由于学生对舞蹈动作不够熟练,动作不一,跟不上节奏。为让学生尽快掌握舞蹈动作,植梅怡老师耐心指导规范动作,指出动作的不足之处,其中包括缺乏力度,脱离节奏。学生听从指挥,合着音乐节奏,用欢快的舞步表达内心激情认真排练,不断改进动作。随着排练进度的加快,植梅怡老师看到了学生的不断进步,对学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指出只要多加练习,在文艺汇演上将会向大家呈现出精彩纷呈的舞蹈节目。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专注的表情,不断优化的动作,学生认真牢记动作,克服不足,努力做到连贯整齐,动作与韵律一致。针对有疑惑的动作节拍,学生主动提问,植梅怡老师热心解答帮助学生改进动作。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学生的舞蹈排练渐入佳境,学生动作逐渐统一连贯。

  经过此次排练,学生受益良多,纠正错误动作,逐渐跟上音乐节拍,相信通过学生的辛勤付出、刻苦训练和植梅怡老师的用心教学、耐心指导,学生在文艺汇演上将向大家展示出一个尽善尽美的舞蹈节目。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瞭望实践队开展舞蹈排练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