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扬帆起航——三下乡启动仪式顺利展开
日期:2018-07-19 06:04:28 作者:何文祥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扬帆起航——三下乡启动仪式顺利展开

  7月15日上午“七月上”实践队在湛江乌石潭朗小学举行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潭朗小学的校长,村书记村长,七月上社会实践队员和潭朗小学的学生们。

  启动仪式上,校长发表讲话,首先校长代表潭朗小学对七月上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其次,他希望未来的十多天里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有足够能力决心去克服种种困难,发扬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尽职尽责教育孩子。二是希望参加本次支教活动孩子们能认认真真地听老师的话。

  然后本次“三下乡”七月上社会实践队的队长表示感谢学校村委会对这次三下乡的支持帮助,七月上社会实践队来到潭朗小学进行为期12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希望能将所学的科学文化带进我们潭朗小学,给同学们带来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

  启动仪式后,七月上实践队队员和学生们进行合影留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扬帆起航——三下乡启动仪式顺利展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