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多幸运,与你相遇
日期:2018-07-18 16:24:52 作者:冯子珊 来源:冯子珊投稿 阅读:

  多幸运,与你相遇

  7月16日,岭南师范学院外国学院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徐闻县迈陈镇白坡村白坡小学的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支教组队员们正式投入支教活动中。

多幸运,与你相遇

  支教活动中,队员们会与许多性格各异的孩子打交道,一些孩子很活泼,但是一些孩子却很安静。虽然每一天都有很多事情发生,但是队员们和小朋友们温馨的日常是三下乡活动中一道靓丽风景线。队员们与小朋友交流合影,共同学知识,小朋友们在课堂上也很积极回应老师。队员们把知识传授给他们,小朋友们也回报感恩之情。一些小朋友一遇见队员就会向队员们问好,无论队员们是否有过给小朋友们上课,小朋友们遇到队员就会说“老师好”。一些小朋友还为队员画了几张画,其中一张画的是队员与小朋友在校门口的相遇,另一张画是小朋友仿照她喜欢的一张卡通贴纸画的。一些小朋友会折纸,就把她在家里折好的花带过来,等到老师结束课堂时,把花送给老师。支教组还安排了一些手工课,小朋友上完手工课后,把他们的手工课成果送给了教授手工课的老师。

  礼轻情意重,小朋友们在用他们的方式表达着他们的感激之情,其实,队员们也很幸运,能够在这里与这群孩子相遇,能够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能够在他们的人生道路中留下足迹

  撰稿人/冯子珊 摄影/冯子珊

  供稿单位:助学圆梦社会实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多幸运,与你相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