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织梦”社会实践队开展团体耐力赛
日期:2018-07-17 21:34:22 作者:沐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17日,岭南师范学院“织梦”社会实践队在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限口小学开展期待已久的室外活动——团体耐力赛,在本次的活动中参与的有“织梦”实践全体成员和限口小学全体学生。开展团体耐力赛旨在加强学生之间的团结合作学会完成比赛同时也要兼顾每个同学,让他们懂得相互包容,并增进他们的友谊

  连着阴雨连绵几天,今天终于迎来了一缕阳光。下午两点十分,队长谢晓彬组织会议,把队员分工管理每个比赛项目。面对耐力赛场所满地的落叶,各班同学纷纷在老师的组织下拿起扫把清扫,和老师们很快将场地打扫得一干二净,团结协作在劳动表现淋漓尽致

“织梦”社会实践队开展团体耐力赛

  陈晓玲召集学生开展动员大会介绍比赛项目和规则,并强调本次耐力赛的主旨——注重团队协作,学生们都很积极响应并且跃跃欲试。每个学生找好自己心仪的同学组成一支六到八人的队伍,有些队伍还不分年级把一些没找到队伍的同学一起组队。

  随着文体组长陈晓玲“3,2,1”的倒数声发出,学生一起冲去参加比赛,场景可谓壮观。比赛项目有你画我猜、两人三足、呼啦圈接力、猜谜语乒乓球接力赛,这都很考验学生之间的协作,但在比赛过程中每队学生都很有默契,在旁边为队员呐喊助威,队员完成项目时,毫不吝啬地竖起他们的大拇指说“你好棒啊!”特别是在两人三足比赛中,同学之间相互指挥小心翼翼地走到终点,你画我猜环节中队员之间通过一个动作就可以猜出了谜底,令人惊讶的是在猜谜语中,学生的答题速度效率令人佩服,“太平洋的中间是什么”“平”,“新华字典有多少个字”“四个字”,实践队队员都感到很意外。

  学生们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学生们都意犹未尽,纷纷问“老师,还能再玩吗?”激烈的团队耐力赛结束了,陈晓玲主持颁奖仪式,谢晓彬给获胜前三名队伍颁发奖品合照留念,在提问中第一名队长梁俊的队伍时,表示最难的是三人两足,可见团队之间的合作是多么地重要。本次活动的主旨是团队合作,队长谢晓彬也为一些合作意识突出的队伍颁发奖品,激励并发扬协作精神

  颁奖仪式结束后,本次团队耐力赛取得圆满成功主持人表示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希望大家要把协作意识要一直延续下去,把比赛中的精神发挥生活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织梦”社会实践队开展团体耐力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