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组织舞蹈排练
日期:2018-07-17 08:09:21 作者:黄志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组织舞蹈排练

  组织舞蹈演练

  今天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天,按计划文艺晚会排练安排在一天中最后一节课的,也许是我准备意识不强,只有在下午上课的时候才想到文艺晚会排练的安排,但那时候的时间已经来不及了,急急忙忙赶出一个方案,显然是漏洞百出。但是没有办法,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因为准备得不充分,所以在上排练课的时候场面很乱,光是排练就花了十几分钟,是我想得不周到,是我的问题,今晚开完会,各负责人跟副队留下来将问题一一解决了,真的很感谢她们。我是第一次当领导别人的人,这方面根本没有经验,但我相信通过这一次的任职,在这方面会有所经验,有所提高感激一切帮助过我的人,也感激这次的机会我会好好努力!接下来的挑战也会有很多,但是团结就是力量,保持初心不变,我们就能迎接胜利曙光!我坚信,在最后一天,一定能开一个完美的晚会,借此来给我们这次三下乡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这是我今天上课所得体会,我所得的快乐都是小朋友们赋予的,虽然很累,嗓子都喊哑了,但是依旧挺快乐的!

  作者:黄志春,黎诗婷,梁炬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组织舞蹈排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