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筑梦启航社会实践心得之后勤组钟明媚
日期:2018-07-15 16:53:57 作者:KD丶M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筑梦启航社会实践心得之后勤组钟明媚

  伴着雨后的初晴,我们开始了这一次三下乡的第一天

  早上七点,清晨的鸟叫声在耳边泠泠作响,我们开始起床洗漱,结队去饭堂早餐,饭堂的早餐是肉汤河粉,暖胃又好吃。早上九点我们开始了这一次活动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我们的队长代表发言,希望我们在这次三下乡中能够和白沙二中的学生友好相处,携手共进,并承诺我们会在三下乡实践过程中遵守岭南师范学院的三下乡守则,同时也会积极配合学校领导开展各项活动。在队长发结束后,我们白沙二中的校长也在本次启动仪式上强调社会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祝福所有队员和学生要时刻注意安全,并预祝我们在三下乡实践活动中取得圆满成功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我们进行集体合照,在见面会上,我们主要进行了队员与学生的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其次还有介绍了我们接下来的三下乡活动安排了解大家特长爱好鼓励大家报名参加我们的21号文艺晚会。在启动仪式上,我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我们浓烈期待;在见面会上,我们感受到了学生对我们的热情感谢岭南师范学院和白沙二中给予我们三下乡实践的机会,感谢基地领导对我们三下乡的支持,感谢白沙二中学生对我们的欢迎与接纳,最后,希望我们在这一次的三下乡活动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筑梦启航社会实践心得之后勤组钟明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