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生想见你、想亲亲,常常会给你发这4条信息
日期:2018-07-15 15:45:04 来源:心情美文吧 阅读:

女生想见你、想亲亲,常常会给你发这4条信息

  1、你干嘛呢?

  我们知道当女人想起你的时候,会特别的想知道你在做些什么,在想些什么。一句轻轻的你干嘛呢,不仅可以很自然的和你说起话,也能以解自己好奇心

  女人如果这时不是想起你来,她会在别的地方去忙,没有心思查问你在做些什么,只有一个时刻牵挂你的女人,才会想知道你的动态不厌其烦主动找你。

  2、你还好吗?

  我们知道情侣会因为暂时的工作和其他原因,而造成暂时的离别,在这分开的岁月里,是最能考验人的,因为思念这种东西是没有办法控制的。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深爱你的女人总是会特别挂念遥远的你,一句你还好吗,饱含着她的深情,其实不好的是她自己,你不在她身边的岁月,她整个人都不好了,她特别的不习惯

  3、我们多久没见面了?

  恋爱中的女人总是忍受不了离别,当你因为工作或者别的原因一直在忙,而好些天没和她见面的时候,她会小心翼翼的试探你,问问你记不记得多久没见面了。

  其实女人这时是在无声的控诉,她想提醒你已经冷落她很久了,你们之间光靠电话微信是没用的,早就需要见上一面才能相思之苦,而且她真的早就想和你见面了。

  4、有没有在想我呀?

  我们知道女人是特别的喜欢说反话的,明明是她在想念着你,并且思念的程度不浅,可她又不好意思说,所以会故意的反问你有没有想她,想以此来引起你的重视

  正是因为她一直在想念着你,所以特别的想得到回应,如果你告诉她你也在想她的话,她会开心的跳起来,恋爱中的女人就是如此的容易满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生想见你、想亲亲,常常会给你发这4条信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