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心结无法解开
日期:2018-07-14 13:36:37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心结无法解开

  我的心很乱,我的心结无法解开,我发现自己变得愈发的脆弱敏感,我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我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为什么会那样?

  我的心都碎了,我恨自己为什么已经明明下了决心放手,最后还是选择妥协。我恨自己为什么明明知道回不到从前了却还是放不下?为什么?为什么要颠覆我心里所有美好东西?为什么伤我一次不够还要第二次?为什么让我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我怎么也想不通,这世界上还有可以相信的人吗?天啊?

  再这样下去我害怕自己会疯掉!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或者突然间失忆该多好啊!真的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些,让我快些老去,活着真是一种煎熬。

  活动空间狭小了,思想束缚了,心也变得窄了,人也就变得敏感而脆弱了!寂寞时候心里会想很多事,很多事也就想不开了。

  今天中午吃完饭,和儿子一起玩,想起儿子有侧身睡觉的习惯,突然产生训练儿子翻身的想法。我抓住儿子的一只胳膊引导他像一个方向翻身,儿子很配合努力着半天,脑袋和身子都侧过来了,腿还不会使劲。于是我对儿子说“来,妈妈帮你把腿翻过来”,我把儿子的腿拿了过来。

  然后让他平躺,再重复刚才的动作,没想到儿子自己就把腿翻过来了。儿子真聪明啊,教一遍就会了,我又和他反复的练习了几遍,虽然不是很灵活,但是搭一下手,儿子就会很努力,好像很用心的在学习。相信他很快就会自己翻身了。看着他那机灵劲和不放弃精神,我真是打心眼高兴啊!

  昨天下午带着儿子去医院打乙肝疫苗了。为了这一针,我们已经是三进宫了,因为前两次去都说儿子有黄疸,不能打。到了医院,就看见一个小女孩跑哭着跑出来,她的妈妈追了出来,原来这个孩子害怕打针。最后还是被她妈妈硬拖了回去,强按着打了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心结无法解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