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情人,美在其中,却不能永恒
日期:2018-07-08 20:45:20 来源:经典情感爱情语录 阅读:

情人,美在其中,却不能永恒

  有人说,亲人是上天注定,恋人是前世安排爱人缘分融合情人感情归宿

  随着年龄增长,有些男女逐渐地把自己和爱人的关系当作是一种亲情,这时候,有很多人往往渴望有一份真感情,极力地想用心追寻年轻时的影子,于是,在熙熙攘攘街道上,在月光下,在孤寂田野上,都渴望再有一个人能陪自己走一程,这个人,就是情人。

  情人是什么?到今天也没有人能具体回答过这个问题,更没有统一形象去叙说,其实,情人只是一种心中的感觉

  情人,是感情的奢侈品,是心灵空缺的弥补。在适应习惯约束中,家逐渐变成了幸福牢笼

  情人,是牢笼外一片自由伸张和舒展天地,在脱缰后尽情的驰骋和狂奔。

  情人,是盏暗灯,像月亮,每当寂寞时才会发光。

  情人,是心灵的驿站,是温柔港湾,是疲累时可以依附的肩。

  情人是一份思念,是一份牵挂,是白天的守候,是黑夜等待,是一生甜蜜

  情人的感觉是什么?!从来就没有人说得清,道得明。

  是酸,酸得让你无奈。 是甜,甜得让你回味

  是苦,苦得让你流泪。 是辣,辣得让你振奋。

  是爱,爱得让你自醉

  于是,有了情人就有了牵挂、有了惦记,

  有了思念、有了激情,有了梦想…….

  情人不一定在一起,无论是现实中的还是网络中的,它是一种心灵感应,是一种情感呼唤, 是一种期待,一种安慰。他会陪你哭,陪你笑,你的痛苦就是他的不悦,你的高兴也是他的安慰。情人嘴里所说的誓言承诺都是为了取悦对方 ,不需要兑现,目的是以此换取对方的爱慕和欣慰,当然情人之间也有思念。

  情人 永远站在记忆中的令人伤感的人;情人,无法靠近却又不能忘却的人;情人,永远只能成为一道风景,美在其中,却不能永恒

  免责声明图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会及时删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情人,美在其中,却不能永恒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