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要多失望,才会选择闭口不言?
日期:2018-07-07 21:04:08 作者:伴你的一玄 来源:夏一玄 阅读:

要多失望,才会选择闭口不言?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夏一玄」即可关注

  回复晚安”,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作者:夏一玄    音乐沉默--叶宇鹏

  曾经有人问:“对一个人有多失望,才会选择闭口不言?”

  其中有一个非常扎心的回复为:“对一个人彻底失望时,不是大哭大闹,也不是歇斯底里,而是沉默死心。”

  确实如此,当你对一个人彻底失望时,只有沉默才是最有力回应了。

  人心都是从满腔热忱变成一潭死水的。即使你曾经是我心里最重要的人,但是失望多了,也终究会分道扬镳的。

  朋友童佳最近失恋了,朋友圈里总是发一些伤心动态,我小窗了她:“这么美丽善良的你,还能值得遇到更好的那个他,别太伤心啦!”

  童佳说:“现在想想我跟他的感情还挺讽刺的,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刚开始因为足够爱,所以在一起,到最后因为攒够了失望,所以离开。”

  是的,一个人有多失望,才会选择沉默。一颗心受过多少次伤,才会选择放弃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所有的离开都是蓄谋已久

  他心里没有你了,任由你去改变、去苦苦挽留,都无动于衷了。

  作家亦舒说过“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他的女人,她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活着呼吸是错,死了都是错。”

  既然是错的,就要学会及时止损了。

  当曾经的“我爱你无奈变成“爱过你”时,心中纵有万般不舍,最终,都化为“算了”两字。

  算了,不是我选择原谅了你,而是选择放过了我自己;明明有一长串的话要说,可是话到嘴就说不出口了。

  既然是无法重来的爱,我只能选择闭口不言了。

   

  晚安!

  一|玄|推|荐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阅读

  - 今日互动 -

  要多失望,才会选择闭口不言?

  喜欢一玄的声音吗?

  点击下面 喜欢作者  打赏一个试试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要多失望,才会选择闭口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