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情感故事《骗婚》
日期:2018-06-28 01:00:51 作者:骑鲸之旅 阅读:

情感故事《骗婚》

  丽丽是个时尚漂亮姑娘,从小读书就头疼,倒是对穿衣打扮颇有研究。勉勉强强混到了高中文凭后,便靠着出众姿色进了一家企业前台。看到其他的同龄姑娘都在拼命或兼职或学习,忙着提升自己,莉莉总是嗤之以鼻。因为她早有自己的一套“升级方法:靠脸蛋嫁个有钱人,从此过上富太太生活

  不久,就有目标上钩了——公司总经理王鹏开始对她殷勤有加,呵护备至,还破例把她提拔成了财务主管。丽丽并不喜欢他,没什么文化,又矮又瘦,还因为出轨离过婚。但是此时,丽丽依然内心狂喜。只要能嫁入豪门,没有爱又怎样,谁会跟钱过不去呢。

  很快,机会来了。

  这天,同事小云偷偷凑到丽丽身边,轻轻推了推她的肩,耳语道:“你知道吗?王鹏已经准备向你求婚啦。”

  丽丽大喜半信半疑地扭过头;“真的假的?你怎么知道?”

  小云露出得意的笑容:“刚才我去总经理办公室文件,在门口听到王总在打电话,好像是跟他朋友打的,说打算女朋友求婚,让他们多找几个朋友,一起帮忙安排下。你可真幸福啊,以后还要请老板娘多多关照啊。”小云半开玩笑调侃着,又悄悄告诉丽丽:“我还听见他们说要故意设置一些关卡考验考验你哦,可要小心啊!”

  “去你的,八字还没一撇呢。”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丽丽却已经心花怒放嘴角浮现出抑制不住的笑意。她翻了翻日历,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王鹏会不会在那天表白呢。

  情人节在丽丽眼巴巴的盼望中到来了。

  这天清早,丽丽早早起了床,精心化了妆,搭配一身妩媚衣服。她静静地坐在座位上,忐忑不安,不时朝办公室门口望一眼。

  上班铃声刚响,王鹏就捧着一大束鲜花西装革履地走进办公室,向丽丽走来。丽丽的心狂跳不止,可还是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敲着键盘

  走到丽丽桌前,王鹏单膝跪地,深情款款地告白:“丽丽,我很爱你。可是之前我没有告诉你,我有五百万债务缠身。如果你愿意和我一起度过难关,那么就请嫁给我吧,请相信我一定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东山再起,给你一个幸福的未来。”

  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丽丽。丽丽早已知道这是王鹏故意考验自己的把戏。她挤出几滴眼泪,作出感动的样子:“我根本不在乎你的钱,我爱的是你的人。我也愿意和你一起携手熬过这段日子。”

  一席话结束,在场的所有人无一不被感动,连王鹏专程请来拍摄求婚现场的摄影师都红了眼圈

  不久,丽丽就和王鹏领了结婚证

  可男财女貌的日子很快就到了尽头。

  这天休息时间,丽丽看见小云还专注地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她凑近一看,是一封求职简历

  “怎么?你要辞职?干得好好的,这是干嘛?”丽丽不解。

  小云回过头,满脸疑惑地看着丽丽:“我说总经理夫人,你不是知道吗?我们总经理快要破产了,我们还不另谋出路吗?对了,上次求婚的时候,我记得他跟你说的非常清楚啊,欠了很多债。你不会忘了吧?”

  丽丽顿时觉得五雷轰顶,她顾不得小云狐疑的目光,飞快地向王鹏办公室奔去。

  “你竟然真的欠了很多钱?”丽丽气不打一处来。

  “是啊。之前我已经实话告诉你了呀。怎么了?”王鹏诧异地抬起头。

  “你这个骗子。我以为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呢,没想到是真的。要知道是这样,鬼才会嫁给你。”丽丽顾不得形象,放声大哭起来。

  “我骗你?”王鹏冷笑起来;“我求婚的时候已经说的清清楚楚了,你自己也明确表示愿意和我共渡难关的呀。现场拍摄的视频还在我手机里呢,你这么快就忘了?”王鹏摇了摇手里的手机。

  “我不管,离婚,立刻,马上。”

  “那婚内的账务……”

  “你的是你的,我的是我的。你要还算个男人,就赶紧照我说的签离婚协议。”

  王鹏也不是孬种,直接让秘书草拟了一份协议。“婚内账务归各自负责”丽丽看到了这几个字,慌忙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顺便递交了辞职申请……

  “干得不错。”办公室里,王鹏把一个厚信封递到小云手里,眼神暧昧,“你这次立了大功,她财务主管的位置现在就是你的了。公司就要上市了,以后你就等着跟我吃香的喝辣的吧。”王鹏一把揽过小云的细腰,不怀好意地笑了。

  “讨厌。”小云也笑了,搂着王鹏的脖子娇嗔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情感故事《骗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