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找对象心得(女版)
日期:2018-06-24 21:26:52 作者:戈大爷 阅读:

找对象心得(女版)

  2018.6. 24 Good  Night

  晚安曲:<Yellow>coldplay

  ☽

  对象心得(女版)

  文|粉丝投稿 图|Pinterest

  1、我觉得吧,女生如果真想找对象,真想和对方在一起,大不了把他当甲方爸爸呗,供着,哄着,陪着,爱着,不离不弃着,所以很多人找不到对象,是因为你不想找个甲方爸爸,你想被人当成甲方爸爸,这就是你单身多年的原因

  2、男人能给你的,只有物质感情,还有性,女同志们,千万别凑合,千万别把自己当活雷锋,不要拿他还年轻借口男生心理年龄永远比不上女生,要么图钱,要么图人,否则撑不住。

  3、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努力去争取,别整天搞女权了,女权没让你整日清高端着架子,等着男孩子来追,有这可怜天下女人心的空,还是去拉个双眼皮减减肥,努力工作孝敬爹妈吧,毕竟先看上你的是媒人

  4、男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 ;上床之前想清楚,下床之后别后悔;遇到忘不了前女友的,赶紧撤,该放手时就放手,否则会显得自己贱;一个男人在有对象的时候爱上你,他也会在爱你的时候爱上别人;在两性关系里,一旦经历过失望,就不要对他再抱有希望,否则继续下去,受伤害的往往是自己;对你好就行,就这几个字最不值钱,要知道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女人有了房子,有了车,卡里还有多余存款,是不会没有安全感的,有的只是寂寞而已。

  5、女生该示弱的时候示弱,不要让男生觉得你自己什么都可以做好,好像根本需要一样,该让他花钱就让他花,他要是喜欢你,他就高兴你花他的钱,并且会努力挣钱,别一副什么都不图的样子,让他不知道怎么取悦你,然后他大男人情怀在你那得不到满足,最后他就会去找个娇滴滴啥都不会的女的。

  6、大多数男人理想状态是,他需要你时你就在,而他不需要你时,你就不要去打扰他,人都是犯贱的,所以你不能对他太好,否则他就觉得你唾手可得,当然你也不能处处打击他,不然现在快餐时代,极少数会用心时间去追你,所以凡事讲究适度

  其次,男人永远是在乎女人外貌的,他们永远希望你在家主妇,在外贵妇,在床荡妇,可惜能做到这些之后,一般男人便无法入眼了,当然可能自己也有原因,无法保持长期关系,一心只想做个游荡世间妖精,直到有人收服,才不再危害世界

  7、如果觉得自己心智不够成熟,那就找一个成熟点的男人吧,否则两个人真的很难走下去。现任比我大四岁,有时候我的小气无理取闹他都能理解,他谈过恋爱,有经验,所以他知道女生出于什么心理才会这样,知道我是太在乎他,所以他反而是感到高兴而不是烦,当然还有一点是,不要作得太过了,要记得适可而止

  发现自己错了就勇于承担错误,并不是说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男生先低头,女生低头其实不难,撒个娇卖个萌,甚至假装掉掉眼泪就好了,不要永远高高在上,以前我也觉得撒娇好娘啊,我堂堂烈女怎么能这样,后来发现撒娇不仅调节感情,还可以缓解矛盾,所以妹纸们快去学撒娇。

  8、男方个人条件不好只是一方面,不要过度去迷恋,毕竟爱不爱你、有多爱你才是最重要的,他有钱却不舍得给你花,那对我们来说不还是等于穷? 其次,让你感觉精神备受折磨患得患失小心翼翼的男人,无论多不舍也要尽快的远离,千万别被梦魇缠上了,大家开开心心的不好嘛。

  9、找对象软件为主,硬件为辅,软件笼统而言,人品三观责任心、当然要求别人做到这些的同时,自己更应该努力做到,已所不欲,勿施于人。反观现在,无论男女,貌似都有点急功近利,可能是所谓的速食爱情文化,而我也不排斥,毕竟大家的时间都浪费不起,那就速战速决定下来。

  希望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才能与更好的他匹配,而关于硬件,无非就是房、车、男方父母是否好相处,我从内心还是排斥,整天把房子挂在嘴上的女生,因为物质太明显了,所以我现在是靠着父母的支持,付了首付,还着房贷,其实更多的是想让自己活得多一点底气,我们都不易,对他宽容点。

  10、想要脱单,首先你得要会浪,还必须要又瘦又好看,毕竟现在的男人都是看脸的,遇到喜欢的就去撩,实在不行就睡服他...别考虑太多,什么家庭呀,距离什么的,活在当下,遇到喜欢的就表白,大不了做不成朋友,反正我也不缺你一个朋友,我缺的是他妈男朋友

  11、资深大龄剩女贡献多年相亲经验,少相亲……说真的,天天市场上的肉似的,被人挑挑拣拣,时间久了,自己就真成了待挑的五花肉,还是多多走出去吧,主动认识同事同学闺蜜,好基友圈子多找找,再找不着,就真是命不好了。

  12、 找对象之前,自己先搞清楚到底喜欢什么类型,是老司机还是小奶狗,是饱经沧桑,还是涉世未深,不要一边享受着对方鲜活美好肉体,一边嫌弃对方思想不成熟,没有安全感,先拿下,再凭本事把他调教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才是真牛逼

  13、长相普通的女生,鞍前马后鞠躬尽瘁,比不上长得好看的女生,朝他微微一笑说句,“可以帮我拧下瓶盖吗” ,这是现实,而一生勤俭持家善解人意,上得厅堂,下厨房,不是找不到对象,就是老他妈被甩,这是现状

  所以比起命中注定,你要更相信运气,想要遇到真爱,除非遇到非你不娶,要和你死磕到底的,但以目前的形势来看,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所以你能做的就是傻等着,等一个爱你的人降临。

  -    End -

  有点赞冲动的朋友,请不要压抑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找对象心得(女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