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何用1部Kindle省去10000元的英语学习费?(附免费下载正版经济
日期:2018-06-22 21:16:02 作者:库管 来源:Kindle电子书库 阅读:

如何用1部Kindle省去10000元的英语学习费?(附免费下载正版经济

  Kindle 电子书库?全国最大的Kindler聚集地,提供正版书推送管曾尝试过多次用 iPad、手机电脑坚持阅读优秀的英文期刊,但这种尝试几乎每次都以失败告终,更别提养成阅读习惯的了。

  刚沉浸到阅读中,突然跳出一个微信消息回复,随手又刷一波朋友圈;或者提醒你的电量已不足10%;眼花缭乱的“标题党”使尽浑身解数让你离开正在阅读的界面;瞅着电脑工作了一天,回家再也不想开电脑……

  直到有一天库管把 Kindle 倒腾了一番,不曾想到这个传言中的积灰神器,竟帮我省下了一大笔学习英语的费用同时也帮我养成了阅读国外优质书籍、期刊的习惯。

  一、使用Kindle,我可以获取到优质的学习资源

  美国亚马逊官网可以订阅类似《纽约时报》、《经济学人》的优质期刊或者 Kindle 电子书,排版精良,用户体验好。

  ?19.99美元一个月的《纽约时报》

  但这种方法实在太耗费时间精力。库管这里介绍一种通过正当渠道,免费快速获取正版国外期刊的方法。使用 Kindle 最强神器 Calibre 可以下载多种外文期刊,以《经济学人》为例,如下图:

  将下载好的期刊推送至 Kindle,即可看到排版精美的《经济学人》期刊了。

  正文是这样: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用同样的方法获取《纽约时报》、《卫报》、《中国日报》等优质报刊;在亚马逊官网还有很多便宜甚至免费的国外原版书,有兴趣小伙伴可以了解下。

  二、Kindle 中的英语学习功能,可以帮我构建高效的英文阅读系统

  1.怎么做到不打断阅读节奏,但又尽可能地弄懂每个生词的含义?Kindle 的“取词翻译”功能做到了。

  Kindle 系统自带的牛津词典、新牛津美语词典、现代英汉词典很经典,对单词诠释很到位。

  很多英语专家讲过,学习英语最好的办法是用英语解释单词,库管推荐你不妨在 Kindle 中使用“英英词典”

  首推朗文:词义解释非常全面,有丰富的例句,词汇来源,词的变形等等,你想得到的在那里就找得到;

  其次牛津高阶:丰富度稍逊朗文,但是相信认可牛津词典的人还是在多数;

  再就是韦氏国际朗文和牛津高阶查不到的词他都能查到,可以配合其他词典使用,缺点是释义和例句都欠缺一些。

  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英英词典”,获取这些词典的下载链接

  安装时将词典拷贝到documents/dictionaries目录即可。在 Kindle 设备选择设置”——“语言字典”——“英文字典”,可以选择默认使用的字典。

  2.重点学习之前不懂的单词、句子怎么办?标注、笔记、书签功能了解一下

  用"标注"功能重点标注句子,用”书签“功能重点标注精彩文章,可以达到后期反复阅读、复习效果

  ?点右上角添加书签

  多个书签之间可以跳转预览

  3.想全面复习之前不懂的生词怎么办?生词本了解下

  你“取词翻译”过的所有生词,都会自动添加到生词本的数据库中。打开生词本,会看到如下界面:

  ?生词

  点击生词本中的任意一个单词,会出现一个含有“字典”和“用法”的选项卡:

  库管主要使用“生词本”完成对生词的学习。其中,“用法”项中的例句是从该生词对应期刊文章中截取的,因此我常常利用上下文对该生词进行深入的学习。

  4.检查自己到底有没有掌握生词怎么办?“生词卡”了解下。

  点击生词本底部的“生词卡”,则会出现默认仅显示单词以及相关例句的一个卡片,很适合用来对生词进行强化记忆

  ?生词

  库管常利用“生词卡”,对难搞定的生词进行循环记忆。如果你已掌握该生词,便可点击“标记为已掌握”;如果忘记了该生词,可以点击左上方的“查看释义”。如此循环往复,直至掌握所有生词。

  三:ipad、手机所不具备的独特优点

  最重要的是,使用 Kindle 很难让我分心。一般来说拿手机10分钟库管可能就要离开英语学习界面一次,而且常常一去不复返

  Kindle 的 Ink 墨水屏不伤眼,阳光下不会反光,在自然光线下阅读期刊文章不要太舒服

  续航时间长,从来不会担心没电;

  轻薄、便携,随手拿出 Kindle,解锁就可以快速进入阅读状态

  最后:

  文中库管提到的用Calibre下载期刊的方式,也许一些小伙伴可能觉得比较麻烦,或者没有电脑。所以贴心的库管推荐你使用公众号“Kindle精选”(ID:KindleTop),上面有《纽约时报》、《21世纪英语报》、《环球时报》《环球国际新闻》等诸多优质的英文 rss 源。

  绑定完成后,可以每天定时将这些优质的英文内容推送到 Kindle上,帮你养成学习英语的好习惯。目前功能正在测试中,欢迎各位 Kindler 体验。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关注“Kindle 精选”,阅读更多优质期刊

  让你的 Kindle 物超所值

  — THE END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何用1部Kindle省去10000元的英语学习费?(附免费下载正版经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